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州上半年收房之痛 业主哭诉:谁来拯救我的新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30 01:00

[摘要] 正值年中交付之际,常州百房待收。“交付”本是广大业主喜闻乐见的大日子,但近年来由于部分黑心开发商“偷工减料”行为的存在,导致每逢交房期间,各种业主维权活动也随之而来……

房天下房天下讯 正值年中交付之际,常州百房待收。“交付”本是广大业主喜闻乐见的大日子,但近年来由于部分黑心开发商“偷工减料”行为的存在,导致每逢交房期间,各种业主维权活动也随之而来……

伴随着交付旺季的到来,新房质量问题频发,开发商不能积极配合解决问题,常州部分业主论坛也因而被维权帖沦陷。本期为各位网友汇总2015年上半年常州收房不容忽视的5大问题,以防黑心开发商蒙混过关。

冒死曝光之3米长裂缝触目惊心

裂缝问题一直是业主开发商产生纠纷的因素之一,一般情况下裂缝从产生部位看分为墙体裂缝和楼板裂缝。从裂缝产生的原因又分为沉降、温度应力、建筑材料、混凝土配合比、设计不完善、未认真执行相关施工工艺标准等几种。

6月23日,网友“怎么能这样呢123”在房天下“常州买房业主论坛”爆料,表示今年3月购买了新北区龙虎塘某楼盘的房子,5月欢天喜地交付装修,没想到验完房后悲催的事情接踵而来,房子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

首先,验房发现了30多处的空鼓现象(包括墙面、厨房地面等),其次每个房间都存在数条数米长的贯穿裂缝,触目惊心,另外,据邻居透露,自去年开始,房屋就存在漏水现象,开发商虽用水泥做过后期处理,目前已经找不到裂缝痕迹,但漏水现在仍然存在。在该网友家里天开工进行喷水湿墙时,楼下业主就发现其卧室顶部出现了3米余长的水印痕迹,可见漏水处理于事无补。 【查看详情】

常州九洲花园缇香郡

常州九洲花园缇香郡

常州九洲花园缇香郡

无独有偶,日前,天宁某盘同样因质量问题被网友投诉。现在的房子大多有着各种各样的毛病,业主也见怪不怪,对于无关紧要的小毛病也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是,新房开裂,特别是承重墙开裂,业主表示非常担心。 【查看详情】

常州中海凤凰熙岸质量问题

常州中海凤凰熙岸质量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