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关键词:百城房价首次下降 库存增加 买别墅送公寓送老婆

房天下  2011-10-09 09:30

关键词二: 卖房新促销 买一送一  买别墅送公寓送老婆

过去房子好卖的时候,开发商只要坐在售楼处里,就能迎来排着队的购房人。可如今楼市低迷,先别谈卖房,光是想办法把购房人吸引到售楼处来,就让开发商伤透脑筋。随着下半年以来楼市的趋淡,传统的吆喝办法早已成为过去,各家楼盘的营销活动都在升级换代。这不国庆刚过,各家楼盘的促销劲头非但没有减弱,反而更强了:有一家说是要“买一送一”,还有一家居然说“你没买我的房子我也愿意送你500元。”【卖房新促销噱头买一送一 买套别墅送套公寓

促销手段:买套别墅送套公寓,机会只有一次

喊出这个口号的是位于浦口的山水云房小区。这家楼盘自从2008年开盘以来,销售进度一直不算快,目前还有花园洋房、别墅和少数挑高公寓销售。今年以来,这家楼盘一直处于沉寂状态,鲜有新消息出现。价格或许是沉寂的重要原因,该楼盘花园洋房单价高达14000元/平米,明显高于周边。不过,这家楼盘容积率仅有1.0,密度之低在江北地区非常罕见,这或许是开发商始终没有降价销售的原因。

昨天,这家楼盘突然宣称将推出“买一送一”的活动。具体内容是,购买指定别墅,就能免费获得一套挑高公寓。而所谓指定别墅,其实只有两套;而作为赠品的公寓,仅有一套。这意味着,这个活动总共只有一次机会。

楼市关键词:百城房价首次下降 库存增加 买别墅送公寓送老婆

出位招数:老婆

近日有网友爆称,广东佛山某楼盘的户外广告牌打出雷人广告语,从该网友上传的图片显示,“老婆”的广告语赫然入目。该雷人广告在微博上被网友疯狂转发,立即引发热议。

该楼盘营销总监徐伟钊表示“老婆”广告牌一事确实属实。“但后来有关部门通知我们撤掉,我们很快就撤掉了。”对于“老婆”广告语的解读,徐伟钊告诉记者,“只是为了追求一下广告效应,是找一个噱头,我们的意思是说买个房子送给老婆……【查看详情

下一篇:"限购令"一周年 上市房企库存大幅增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