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关键词:百城房价首次下降 库存增加 买别墅送公寓送老婆

房天下  2011-10-09 09:30

关键词一:中指院 9月 百城房价 环比首次下降

10月8日下午消息,中指研究院今日发布9月份百城价格指数,指数显示9月份100个城市的住宅平均价格为8877元/平方米,环比下降0.03%,为去年9月份以来房价首次下降。【中指院:中国9月百座城市房价环比首次下降】

相关报告称,今年9月份,100个城市的住宅平均价格同比上涨幅度为6.15%。均价环比上涨的城市有54个,比上月减少2个。

楼市关键词:百城房价首次下降 库存增加 买别墅送公寓送老婆

十大重点城市中,北京、广州、南京、武汉4城市住宅价格环比上涨,天津、成都等6城市环比下调。

中指研究院报告分析指出,9月份百城住宅均价年内首次出现下降,并且环比上涨的城市不断减少。同时,接近六成的城市同比涨幅在逐步缩小,延续了今年以来价格趋稳的态势……【查看详情

下一篇:卖房新促销噱头买一送一 买套别墅送套公寓

关键词二: 卖房新促销 买一送一  买别墅送公寓送老婆

过去房子好卖的时候,开发商只要坐在售楼处里,就能迎来排着队的购房人。可如今楼市低迷,先别谈卖房,光是想办法把购房人吸引到售楼处来,就让开发商伤透脑筋。随着下半年以来楼市的趋淡,传统的吆喝办法早已成为过去,各家楼盘的营销活动都在升级换代。这不国庆刚过,各家楼盘的促销劲头非但没有减弱,反而更强了:有一家说是要“买一送一”,还有一家居然说“你没买我的房子我也愿意送你500元。”【卖房新促销噱头买一送一 买套别墅送套公寓

促销手段:买套别墅送套公寓,机会只有一次

喊出这个口号的是位于浦口的山水云房小区。这家楼盘自从2008年开盘以来,销售进度一直不算快,目前还有花园洋房、别墅和少数挑高公寓销售。今年以来,这家楼盘一直处于沉寂状态,鲜有新消息出现。价格或许是沉寂的重要原因,该楼盘花园洋房单价高达14000元/平米,明显高于周边。不过,这家楼盘容积率仅有1.0,密度之低在江北地区非常罕见,这或许是开发商始终没有降价销售的原因。

昨天,这家楼盘突然宣称将推出“买一送一”的活动。具体内容是,购买指定别墅,就能免费获得一套挑高公寓。而所谓指定别墅,其实只有两套;而作为赠品的公寓,仅有一套。这意味着,这个活动总共只有一次机会。

楼市关键词:百城房价首次下降 库存增加 买别墅送公寓送老婆

出位招数:老婆

近日有网友爆称,广东佛山某楼盘的户外广告牌打出雷人广告语,从该网友上传的图片显示,“老婆”的广告语赫然入目。该雷人广告在微博上被网友疯狂转发,立即引发热议。

该楼盘营销总监徐伟钊表示“老婆”广告牌一事确实属实。“但后来有关部门通知我们撤掉,我们很快就撤掉了。”对于“老婆”广告语的解读,徐伟钊告诉记者,“只是为了追求一下广告效应,是找一个噱头,我们的意思是说买个房子送给老婆……【查看详情

下一篇:"限购令"一周年 上市房企库存大幅增加

关键词三:限购令 一周年 上市房企 库存增加

自2010年9月29日出台以来,“限购、限贷、房产税、保障性住房、监督问责”等“新国五条”在楼市中的调控作用愈加明显,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高涨的房价势头被遏制、楼盘销售剧减、外资撤离房市,这是否意味着房价拐点的到来呢?【"限购令"一周年 上市房企库存大幅增加

 一年来,在“限购令”影响下,楼市需求逐渐减少,而限购城市还是继续增加。2011年7月,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房价上涨过快的二、三线城市也要采取必要的限购措施。

楼市关键词:百城房价首次下降 库存增加 买别墅送公寓送老婆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70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来看,房价快速上涨的趋势已经被遏制。一些城市的房价涨幅继续减小,与此同时,房价环比下降的城市范围在继续扩大。从区域来看,中西部、环渤海重点城市房价涨幅已经明显缩小;一线城市、珠三角重点城市房价环比涨幅已经缩小到零;长三角重点城市房价已经下降。

尽管有部分城市利用限价来避开限购,但是上述基金经理告诉记者,严格的“限购令”会压制市场需求,导致楼市成交量萎缩,进而影响土地市场,地方政府的土地出让金和房产交易环节的税收会大幅下滑,“个人还是支持限购的,这个作用要明显好于限价。”

今年1-8月份我国房地产市场供给需求比率达到了2004年以来的值,其中以东部经济发达省份的三线城市尤为突出,三四线城市泡沫明显,房地产市场库存数量创下新高……【查看详情

下一篇:百万购房定金被扣 女富商与开发商对薄公堂

关键词四: 百万购房定金被扣 女富商 开发商 对薄公堂

据报道,2011年4月28日,伍芳经中介介绍看中新闸路的一处新楼盘房屋并当即向开发商支付了100万元定金。次日,双方又签订了房屋预售订单和车位订单各一份,以总价近2000万元的价格购买该楼盘一间建筑面积221.49平方米的房屋及地下车库。双方约定买房以预售合同为准,伍小姐应在5月28日前支付首付款并完成签约,伍小姐未在约定时间与开发商签订合同的视为违约,开发商有权就该房屋另行预售,且定金不予退还。【百万购房定金被扣 女富商与开发商对薄公堂

两份订单签订后,双方约定于5月25日到开发商处签订预售合同。届时,伍小姐带着首付款,在贷款银行雇员陪同下到开发商处准备签约,居间商经办人员吴某也在场。开发商向伍小姐提供了打印好的格式合同,该合同附件三约定 “该房屋建筑结构、装修及设备标准”。伍小姐对此提出异议,认为没有约定装修及设备品牌,要求按照样板房明确带装修约。

楼市关键词:百城房价首次下降 库存增加 买别墅送公寓送老婆

伍小姐还对合同约定中的“0%违约金”、“同期存款利率”、“0倍给予补偿”等约定提出异议,认为不公平、不合理,要求修改。当天,双方虽经协商但仍未达成一致意见,故预售合同未能如期签订。

5月27日,伍小姐起诉到法院,请求法院判令解除双方签订房屋及车位的预订单,返还定金100万元。

法院认为, 2011年5月25日,伍小姐携带首付款并与贷款银行雇员一同前往房地产开发商处准备签订预售合同,足以证明伍小姐诚意。开发商的合同文本中,涉及开发商的违约责任部分确实显示不公平,伍小姐有理由提出异议,要求修改。当天经过磋商,双方不能达成一致意见,导致正式合同未能签订,责任不在任何一方。而在双方签署商品房买卖的过程中,开发商处于强势地位,伍小姐作为购买人则处于弱势地位……【查看详情

下一篇:成交低 存货增 资金少 三重压力能否加速房价深调

 关键词五:成交低 存货增 资金少 加速房价深调

传统的楼市销售旺季并没有给低迷的房地产市场带来"惊喜"。根据市场机构的统计,9月份以来,国内多个城市楼市成交量持续处于低位;与此同时,不久前多个上市房企公布的半年报显示,房企的存货量已经达到4年来水平;除此之外,随着流动性的不断收紧,房企资金链更是日益紧张。在成交低、存货增、资金少三重压力下,房价深度调整的迹象却并不明朗,未来楼市的走向引人关注。【成交低 存货增 资金少 三重压力能否加速房价深调】

销量的下跌在重点城市的表现尤其明显。据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9月份北京商品住宅成交量不足5000套,成交价连续回落,降价范围蔓延至城区内部,近四成二手房区域面临价格二次"探底"。链家地产首席分析师张月认为,9月份一、二手房的成交总量不会超过13000套,并有可能创出历史新低。

楼市关键词:百城房价首次下降 库存增加 买别墅送公寓送老婆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受限购、限贷等多重调控政策的影响,潜在的购房者无论从购房资格还是购买能力上都开始受到明显限制,这直接导致了成交量的回落。而楼市整体预期的变化,也使不少消费者在短期内购房的意愿下降。

数据同样显示,在一线城市,截至目前的去库存时间一般需要1年以上,甚至到2年左右。万科8月销售104.8亿元,按此速度要完全消化库存将需要超过16个月的时间。而保利和金地两大房企也分别至少需要23个和27个月。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前8个月住宅新开工面积为102089万平方米,而同期住宅的竣工面积则为37095万平方米,差额高达6.5亿平方米,这显示出楼市的潜在供应量较大。

在北京,链家地产的统计显示,截至9月25日,9月新开盘项目供应住宅7667套,成交407套,当月新增库存7260套。链家地产首席分析师张月认为,预计年前,开发商除了加大在高端项目上的获利机会外,还会通过多种方式消化库存,否则,大量库存积压和年底新项目增多,有可能会使明年初的项目难以抵抗价格普降的压力……【查看详情

下一篇:房产税能否抑制房价 仅两成受访者认为可行

关键词六:房产税 抑制房价 两成受访者认为可行

据报道,上海市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近日开展了房产税试点对上海市民购房行为影响的专题调查,征税对象和减税范围关注。调查显示,85%的受访者对房产税试点非常关注或比较关注。

楼市关键词:百城房价首次下降 库存增加 买别墅送公寓送老婆

调查采用网络调查方式,问卷登载在上海政府门户网站和上海统计网上,调查时间为2011年7月6日至2011年9月4日,共收到有效答卷315份。【房产税能否抑制房价 仅两成受访者认为可行】 

当问及在房产税试点政策中最关心哪个方面时,63.8%的受访者选择是征税对象,16.2%的受访者选择减免范围,两者合计比例达80%,其他的受访者选择适用税率和税收用途。

受访者对开征房产税能否抑制房价过快上涨看法不一。调查显示,22.5%的受访者认为,开征房产税对抑制房价过快上涨有很大作用;33%认为,作用甚微;23.8%认为,说不好;20.7%认为,没有作用,比例比较分散。

居住性购房仍是需求主体。调查显示,受访者中有购房计划的占64.1%,没有购房计划的占27.6%。在有购房计划的受访者中,以改善住房条件、结婚、动拆迁等为目的的居住性购房占88.1%,以投资保值增值为目的的投资性购房仅占11.9%……【查看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