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常州房贷低9折 公积金贷款申请创新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8 00:00

[摘要] 截止7月份,2015年央行已连续3次降息,并且628新政创新低,第三次降息0.25%后,央行开启 低房贷利。而住建部紧随其后,日前下发通知宣布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0.25%,在双重新政效应下,7月常州楼市又将何去何从?

<<<<常州房贷9折为底线 部分银行优惠仅限合作盘

房天下房天下讯 截止7月份,2015年央行已连续3次降息,并且628新政创新低,第三次降息0.25%后,央行开启 低房贷利。而住建部紧随其后,日前下发通知宣布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0.25%,在双重新政效应下,7月常州楼市又将何去何从?

新政后房企坐地起价 常州楼市“高温”持续不降

从数据上来看,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 不完全统计,截止7月13日,2015年央行第三次降息之后,常州楼市共计18盘发生房价变动,其中竟有14盘房价上浮,占比高达78%,近8成的占比不由让人意味深长,其中恒大翡翠华庭普遍5%的涨幅,对于购房者而言,似乎只能用“晴天霹雳”来形容了。

虽说借“降息”之势 略有点“不厚道”,但偏偏众多购房者就吃这一套,“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似乎“买涨不买跌”已经成为了如今常州人置业的大趋势。18盘房价变动,其中14盘 ,从侧面也可看出常州7月楼市的火热程度。上半年至今楼市利好政策不断,大大降低了购房成本,当下不失为一个购房的好时机。

常州房贷9折已为低 部分银行优惠仅限合作楼盘

那么问题来了,央行动作频频为救市,除去常州房价外,购房者关心的房贷利率是否发生了变化?6月份,常州各大银行的房贷利率基本变化不大,房贷9折已为低。那么,7月银行房贷政策又发生了什么变化呢?房天下记者致电各大银行了解新的房贷利率变化情况。


2015年7月新常州房贷利率

据调查得知,从总体来看,7月房贷利率并无太大变化,基本执行二套房 4成,利率上浮10%,首套房 3成的政策。

在致电的这几家银行中,首套房利率9折优惠与95折优惠平分秋色,但仍未出现“8”字折扣。其中,交通银行7月利率发生变化,首套房(合作楼盘)低可以申请到9折的房贷利率优惠,工作人员表示凡购买新城集团旗下楼盘,首套房均可享受9折优惠。其次,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工作人员也表示,合作楼盘首套房可享受9折优惠,例如较受购房者青睐的绿都万和城、大名城等,其他非合作楼盘首套房则一律95折优惠。另外,浦发银行合作楼盘较少,仅限新北区的典雅花园。同时,邮政储蓄银行首套房贷款只针对合作楼盘,因而意在贷款买房的购房者不妨事先咨询一下。

公积金利率下调0.25% 80万30年省4万

住建部日前下发通知,从2015年6月28日起,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五年期以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由3.75%下调至3.5%;五年期以下(含五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由3.25%下调至3%。

据估算,以住房公积金贷款额80万元、贷款30年、等额本息还款方式为例,降息后借款人每月少还112.56元,30年总共减少利息支出40521.6元。

政策利好 公积金贷款申请创下历史新高

一波波楼市利好政策,增强了观望者的信心,近买房的人也多了起来。比起商业贷款,用公积金贷款买房更实惠,也更受到购房者的青睐。13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我市公积金贷款申请量为47亿元,创下历史新高。

7月14日下午2点,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的业务办理窗口前,市民杜女士正在办理公积金贷款买房的相关手续。杜女士说,她看中了一套面积100个平方左右的商品房,因为近央行又降息了,现在出手买房,还是很划算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