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州楼市遭遇瓶颈期 买方市场时代或将来临

房天下  2015-01-23 00:00

[摘要] 2014年楼市政策接连出台,在常州掀起一股置业热潮,也预示着2015年或将迎来新一轮楼市大改革。1月15日下午,由房天下主办的“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常州新北万达喜来登龙城宴会厅隆重举行,汇集房地产行业影响力人物共话楼市。

房天下讯 2014年楼市政策接连出台,在常州掀起一股置业热潮,也预示着2015年或将迎来新一轮楼市大改革。1月15日下午,由房天下主办的“2014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在常州新北万达喜来登龙城宴会厅隆重举行,汇集房地产行业影响力人物共话楼市,众多知名房企领军人也对2015年常州楼市的调整给予很大期望,纷纷表示2015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将以更好的服务迎合楼市转型再创辉煌。

常州楼市遭遇瓶颈期 亟需调整谋求未来发展

专家称,2015年的住房市场将会呈现出双重分化的走势,即便在后续政策的支持下,也难以彻底走出衰退,整体呈现复苏乏力的态势。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住房需求仍然是长期内客观存在的背景之下,住房市场需要进行调整,但是应将调整的时间延长、幅度减小。需要采取必要刺激措施,稳定住房消费,继续发挥房地产对经济增长的刺激作用。

作为三线城市的常州亦是如此,五洲国际广场策划经理薛文君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930”新政出台后,五洲国际广场迎合新政做出了一系列调整,包括价格、优惠等多方面,并在2014年10月-12月整体市场上扬的大背景下仍然受益颇多,仅3个月就一举拿下高达2亿元的销售总额。但是常州房地产行业目前已进入瓶颈期,想要在2015年突破业绩完成任务不仅要靠提升楼盘服务,也同样需要打开楼市新局面,以此来吸引更多的客源,因而2015年常州楼市调整迫在眉睫。

瓶颈期

常州楼市遭遇瓶颈期,从基本原因来看,供给过度是关键。2014年中国房地产几乎达到疯狂的程度,由此带来了供大于求,归根结底则是因为2014年常州楼市推出的房源类型并不能满足大多数购房者的需求,另一方面,一些楼盘2014年也着重于消化库存,受新政影响较小,因而也并未随势推出优惠打折措施。

2014年楼市可谓是跌宕起伏,在上半年的冷清以及下半年政策出台、楼市的迅速回暖的大背景下,常州房企们对于2015年楼市期望颇多。苏南龙湖策划经理宋宇来对此表示:无论是物业服务还是客户的认可度,都是“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每一个房企都要从长远看待发展,着眼于未来才能打造出让业主舒心、放心的住宅。苏南龙湖对于企业的战略发展要求也是很高的,要力争从品质上奠定基础,才是好房企的根本。

除此之外,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也注定房地产调整与媒体转型的必不可分,雅居乐策划主管缪小鹏认为与纸媒相比,互联网媒体有着必然的优势。增加普遍的信任,让资源不断整合,实现大化。更希望能让消费者获得更大的利益,实现双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