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亲眼见证绿城品质魅力 绿城常州媒体杭州行落幕

房天下  2012-07-12 20:27

[摘要] 以品质著称的绿城集团在常州的第一个项目“绿城玉兰广场”即将解开神秘的面纱,7月11日,受绿城集团诚邀,包括常州电视台、常州日报、常州房天下等多家主流媒体在内的近四十名媒体同仁一同前往杭州,开启常州媒体杭州绿城品鉴体验之旅,让大家亲眼见证绿城品质的魅力!

参观绿城的医疗和教育:浙江绿城医院、绿城育华小学

绿城集团不仅仅是在房地产行业做得有声有色,对于医疗和教育也颇有自己的见地。这次常州媒体杭州绿城品鉴体验之旅,还参观了绿城自己的医院和学校,无论是硬件设施还是软件服务都是一流的水准。

浙江绿城医院:非营利性,就医环境好

浙江绿城医院(浙江绿城心血管病医院)是以心血管病专科为特色的非营利性综合医院,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医院杭州西湖景区,投资逾2亿元人民币,目标定位为争创浙江省心血管病专科“三甲”医院。



进入医院你根本不会闻到任何的药水味道,也不会看到任何较为拥挤的场面,更没听到吵吵闹闹的声音,医院负责人告诉媒体,绿城医院就是希望给病人营销一种安静放心就医的环境,每一层都会有专门的科室检查和不同病人专属病区。而专家门诊也是一对一进行诊治,安全又专业。医院虽然不大,但是五脏俱全,每天都会有病人前来就医,在市民中也享有较高的美誉度。

绿城育华小学:首屈一指的儿童美术馆

杭州绿城育华小学隶属杭州五大名校集团之一的绿城育华教育集团,由绿城集团投资1.9亿元精心建造,校园风格雅致、环境优美、童趣盎然。常州媒体一行在小学里面感觉到了不同于一般学校的感觉,园林式的校园环境比很多大学都来得享受。



看到小学生的宿舍环境,那么整洁,那么人性化,相信任何一个家长都会想让自己的孩子来这里接受的教育。尤其是在参观了绿城儿童美术馆之后,大家深深被折服了,那么多的艺术作品,那么多的创意书法,根本无法相信出自小学生之手,也无愧绿城的教育品质。

后记:

两天的杭州之行,短暂而又充实,宛若诗画之境的杭州项目给常州媒体留下了太多的留恋与不舍,记录这里的语言是如此苍白无力,绿城杭州项目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一个个城市钢筋混凝土的房产项目,而是其公司长期致力追求的房产艺术美以及努力营造城市的建筑美。也让我们有更多的理由去相信:绿城进驻常州武宜路的绿城玉兰广场将令常州为之震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