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亲眼见证绿城品质魅力 绿城常州媒体杭州行落幕

房天下  2012-07-12 20:27

[摘要] 以品质著称的绿城集团在常州的第一个项目“绿城玉兰广场”即将解开神秘的面纱,7月11日,受绿城集团诚邀,包括常州电视台、常州日报、常州房天下等多家主流媒体在内的近四十名媒体同仁一同前往杭州,开启常州媒体杭州绿城品鉴体验之旅,让大家亲眼见证绿城品质的魅力!

第三站:绿城西溪诚园

据常州绿城工作人员介绍,常州玉兰广场和绿城西溪诚园很相似,所以提前带大家来感受一下。绿城西溪诚园是9—13层的小高层建筑。外立面以石材幕墙为主,在典雅、庄重、精致的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上增加了现代的建筑元素,立面风格更为简洁、俊朗。因为地理位置靠近西溪湿地,所以取名“西溪诚园”。反观常州的“绿城玉兰广场”则是更具温情之美。



随后参观的绿城西溪诚园全装修样板房虽然和绿城•蓝色钱江相比稍微逊色,毕竟带装修约有别,但依然是值得赞赏。室内整体格调统一,奢华却不浮夸,庄重却不高调,通过装修和布置营造出绿城特有的产品质感。听到的不一定真实,看的却不会骗人,真实感受的更加不会作假!如果未来常州绿城玉兰广场也推出类此的产品,相信会出现“一抢而空”的场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