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亲眼见证绿城品质魅力 绿城常州媒体杭州行落幕

房天下  2012-07-12 20:27

[摘要] 以品质著称的绿城集团在常州的第一个项目“绿城玉兰广场”即将解开神秘的面纱,7月11日,受绿城集团诚邀,包括常州电视台、常州日报、常州房天下等多家主流媒体在内的近四十名媒体同仁一同前往杭州,开启常州媒体杭州绿城品鉴体验之旅,让大家亲眼见证绿城品质的魅力!

常州媒体杭州绿城品鉴体验之旅第二站:绿城•春江花月

绿城集团主打六大产品,包括别墅、多层、高层公寓、城市综合体、大型社区和商用物业。而位于钱塘江边的绿城高层经典代表之一的春江花月则充分体现了绿城的品质。春江花月的整体建筑色调偏于深黄的色彩为主色调,这样的配色使得整个项目显得内敛凝重,加上与钱塘江及周边融为一体的景观点缀,以及自然舒展的诗意园林,甚至人性化的架空层都给建筑增色不少,再加上绿城半开放式的组团围合,或与绿荫合并串联成林荫散步道,刚一进入春江花月项目内就有一种被视觉轰炸的感觉。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谁都不会相信这个项目居然是10年前绿城集团开发的。据常州绿城工作人员介绍道:当年采用的这个外立面材料通过了严格的商家考核,最终绿城毅然选择了比国内贵3倍的日本材料。时至今日我们看到的春江花月依旧保留了原味,和同类产品相比仍有不可复制性。通过介绍大家也了解到:绿城开发产品并不单纯为了迎合市场,而是以打造一种有经典的、有生命延续式的建筑,把它定位成一种对自己、对产品的追求,而绿城·春江花月正是印证了这一说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