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通用2015年在华销售增长5.2%,日企销售预期不乐观

房天下   2016-01-11 13:26

[摘要] 美国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周三表示,通用汽车公司在中国的汽车销量达到361万辆,较2014年增长了5.2%。

【本文由嘉丰瑞德saferich.com翻译自1月6日Yahoo网站文章】

美国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周三表示,通用汽车公司在中国的汽车销量达到361万辆,较2014年增长了5.2%,

根据通用官方网站上的声明,通用汽车计划在2016年在中国市场推出13款新型或改装车型,包括凯迪拉克CT6,迈锐宝XL和科鲁兹XL。而去年,通用只推出了12款车型。

在2015年年中,通用的销售额曾创纪录的连续数月下滑,这是中国经济在它从低水平起扩张25年后,伴随着经济放缓而发生,并且中国内地的股市,也出现了一波大跌。在2015年10月,中国政府对小排量汽车购置进行了减税,随后销售出现反弹

分析人士表示,在2016年年底到期的,对1.6升及以下排量的小汽车的减税,将会延续中国汽车市场销售的反弹,但会削弱长期的增长。

作为世界上大的汽车市场,预计中国2015年汽车销量将增长3%。而中国的汽车制造商协会则预测,2016年中国的汽车市场增长将会达到5%-7%。

此外,丰田汽车公司及其中国的合资伙伴则是早公布了2015年的详细销售数据。丰田去年在中国售出了约112万辆车。2016年,丰田制订的销售目标是115万辆,这部分脱离中国汽车销售市场预期的增长。

其在北京的发言人表示,对于2016年的市场需求,公司并没有悲观的展望。丰田将更多的关注维持长期的市场增长,而不是短期的促销和销售。数据显示,丰田汽车在2015年12月的销售量约为12.2万辆,比2014年同期下降2.4%。

【本文由您身边的财富管家:嘉丰瑞德saferich.com翻译,如需转载请备注来源,否则嘉丰瑞德保留法律诉讼的权利。】

【本文链接://www.saferich.com/college/news/Single15468.html】

标签: 通用 日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