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勤业五村物业费去哪儿了?物业主任勾结真相究竟如何

中国江苏网  2015-08-18 00:00

[摘要] 8月12日上午,一篇题为《我们物业费去哪儿了?勤业五村业主委员会物业主任勾结不作为》的帖子出现在本地网站论坛。

业委会和物业不作为致老小区管理混乱?

记者调查:小区管理水平低系多种因素导致

8月12日上午,一篇题为《我们物业费去哪儿了?勤业五村业主委员会物业主任勾结不作为》的帖子出现在本地网站论坛。发帖人“小咩快跑1988”称,勤业五村内的公共设施长年失修,绿化杂乱无章,道路坑坑洼洼,还爆料称勤业五村物业一直未签订《物业服务合同》,业委会一位副主任甚至利用职务之便为家人牟利。真相究竟如何?

13日上午,记者来到勤业五村,只见小区绿化带内大量植物已经枯死,部分绿化带内杂草生长。多处花坛的瓷砖破裂,健身广场上的器械也已生锈受损。虽然路面整洁,但小区内车辆停放有些混乱。

记者在小区内随机采访了部分居民。在勤业五村住了17年的张女士告诉记者,小区的管理多年来一直差强人意,“绿化基本无人问津,杂草丛生、蚊虫乱飞。”她说,小区广场上的台阶因为建造原因倾斜度较大,物业接手后也没有督促整改,多年前还导致一位居民摔伤。张女士说,10多年前,小区换了现在的这个物业公司,刚开始做得还好,后来就越来越差。即便如此,她家现在每月还交10多元的物业费,但部分居民已经拒交这笔费用了。

另一位居民告知记者,在2005年8月长江路拓宽改造工程中,小区拿到了20多万元补偿款,全都在业委会手中,这笔款项的去向居民知之甚少。业委会一位副主任利用职权之便,用廉价租金租下小区里的一间房屋给儿子做家教用。采访中,不少居民向记者表达了对小区管理的诸多不满,如楼道灯、电子防盗门坏了都是居民自掏腰包;树木枯死后也是居民看不惯自己栽种新树;小区里连个监控探头都没有;暴雨积水无人过问等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