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首府 常州高端住宅杰出典范

——江苏新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闵远松访谈

常州房天下  2010-06-04 10:01

[摘要] 2010年新政不断来袭,那么在新政背景下,新城首府作为新城集团的代表作将怎样应对?其国际公寓产品又有哪些独特之处?2010年6月3日,面对媒体的种种疑问,新城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闵远松为我们一一解答。

首页我要买房新房总汇新房预告户型图库楼盘点评电子地图看房日记

【编者按】新城首府位于通江南路与西新桥交汇之处,地处通江CBD核心位置,集城市功能核心于一体。新城首府,包括高端住宅、5A办公楼、高档商业、国际公寓等多种物业形态,不仅享有发展潜力的地段,端的配套设置,其社区规划、建筑品质细节、艺术美感与科技运用都达到了高度统一,堪称上层之作。值得一提的是,新城首府的纯粹平层豪华大宅概念,在常州市场极为罕见,其专为外籍租客量身定制的国际公寓更是填补了常州市场的空白。2010年新政不断来袭,那么在新政背景下,新城首府作为新城集团的代表作将怎样应对?其国际公寓产品又有哪些独特之处?2010年6月3日,面对媒体的种种疑问,江苏新城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闵远松为我们一一解答。



新政下,新城首府依然自信

2010年国家频频对房地产行业颁布新政策,闵总认为国家的目的是想让房地产行业持久健康的发展下去,其真正要抑制的是一线大城市房价过快增长的现象。新政对常州这样三线城市的影响只体现在成交速度放慢这一方面,价格并未波及。闵总说,这也是这次新政调控的一个初衷,尽量让不该受影响的城市和区域,不应该受影响的的人群尽量避免受牵连。新城首府从规划到建造再到成长的这一过程中已是第二次遭遇如此严峻的政策调控,闵总表示,新城首府作为常州高端项目的代表,绝不会因为政策影响就将品质打折扣,更不会采取降价的方法来吸引顾客。因为,新城首府有其严格的品质标准,也有特定的客户群体。新城首府只会用打造更好的产品品质,加强后续的服务把产品做到更好,让客户无可挑剔最终牢牢留住客户。

在谈话间,闵总对新城首府始终充满信心,他说他对首府的自信源于三个方面。首先,新城首府在前期策划时就做足了功课,在目标客户需求的确认环节花了大量人力财力和精力,所以新城首府这个产品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其次,新城首府无论是其内部的奢华非毛坯,英式管家式的物业管理服务还是周边的完美配套在常州都是高端的。第三,新城首府所处的地段注定了其产品的潜力。可以说,新城首府是新城集团的代表之作也是上层之作,更是常州住宅发展的风向标。闵总表示,新城地产作为在常州起家发家并得到发展的本土企业,新城有义务有责任带动常州市房地产市场的发展。

更多详情请关注 新城首府业主论坛

相关阅读:

新城首府名仕会财富论坛圆满结束
   新城首府:名仕生活 驾悦人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