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常州楼市走势成迷 购房者都怎么看?

————2015年购房者置业调查报告

房天下  2015-02-18 00:00

[摘要] 在经过了几轮救市后,2015年或许是楼市更加深度调整的一年。在已经到来的新的一年里购房者的买房故事又将如何抒写?

 

超5成网友认为2015年常州房价微跌

2014年房地产市场进入调整期,房价、成交量双双下滑,就连有"楼市避风港"之称的一线城市也没能幸免。近不少房企大佬、专家学者都预测2015年一线城市房价必涨,而且涨幅或将高于2013年。而作为三线城市的常州,调查结果显示52.29%的网友认为2015年常州房价会微跌。

目前楼市的回暖仅限于主要城市,特别是一线和二线重点城市。在2014年下半年以来,尽管限购退出、限贷松绑、公积金门槛空前降低,特别是11月底降息和12月份以来信贷投放增加,但楼市依旧疲软。对于2015年房价走势,有专家认为,未来一年,一、二线城市房价的继续下滑将是大概率事件。而三四线城市楼市已经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且三四线城市以中西部城市为主体,其经济增速要快于平均值,因而房价不太可能出现急速下跌,总体仍是稳中有降。而本地的调查结果也显示:52.29%的网友认为2015年常州房价会微跌;27.52%的网友认为常州房价会维持稳定,没有变化;19.27%的网友认为常州房价会微涨;0.92%的网友认为房价2015年会大涨。从对网友的调查结果来看,与专家的预期基本也保持了一致。

有专家指出,2015年,在国家“稳增长”的框架下, “去行政”、“市场化”、“促消费”、“降成本”等一系列利好行业长期发展的政策将会延续,而且会在2015年对楼市产生明显的溢出效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