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常州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实探!常州豪宅909万成交,现场实景曝光

常州楼市2023-03-06 17:06:44来自北京市
常州人的购买力,从来都不需要怀疑。
 
刚刚我浏览法拍网,发现龙湖郦城的一套别墅,加价110次,超过市场评估价130万,以909万的总价成交!
 
龙湖郦城位于天宁区青龙板块,是品质较强的改善小区,今天我实探小区实景,虽然已经交付多年,但实景依旧能打,小区整体环境维护得很不错。
1、刺激!刚刚龙湖郦城一套别墅加价130万成交
 
龙湖郦城这套房源建筑面积320.72㎡,室内精装。
 
从网站上公布的图片来看,这套房源的精装非常不错,整体是偏欧式的风格,卧室铺设红色木地板,墙纸与窗帘为同色系。
餐厅配有吊灯,不管是地面瓷砖还是墙壁都没有明显的磨损痕迹。
餐厅也采用的木柜,跟整体装修风格相匹配。
书房面积也不小,放一张书桌和一个柜子绰绰有余。
总的来看,这套房源品质还是非常不错的,所以关注度非常高。
 
根据法拍网公布的信息来看,这套房源吸引了超2万次的围观,共有10人报名,出价110次,最终以909万的总价成功拍出。
值得一提的是,这套房源评估市场价为770万,最终成交价高出评估价130万,这是比较少见的。
 
2、绿化率35%,龙湖郦城小区实景曝光
 
龙湖郦城位于天宁青龙板块,北侧就是北塘河,周边还有紫荆公园和横塘河湿地公园,环境非常不错。
 
小区距离新北市府板块也比较近,可以享受到一众优质配套的辐射。
 
龙湖打造的小区在常州评价一向不错,而龙湖郦城(即龙湖香醍漫步)也是不错的品质盘,小区整体环境也可圈可点。
 
小区绿化高达35%,绿植茂盛,物业打理的井井有条。
 
 
还有专属的彩虹路线贯穿整个小区,十分好看,适合业主在傍晚跑步锻炼。
 
 
小区别墅风格也非常亮眼,外立面为浅灰色,都有独立的院子,很多业主都把院子打理得井井有条,很多还有专属小路通往,不过小区高层与别墅区没有分隔开。
 
 
小区交付至今也有7年多,但是还是有部分人家没有入住。别墅有不少都还是毛坯状态,所以也比较好出手。
 
 
总的来看,龙湖郦城虽然交付已经有好几年了,但是整体品质不错,目前小区整体挂牌价约2.1万/㎡,不过别墅产品的价格还是比较高的,很多房源的成交单价都超过了3万/㎡。
以上就是今天的稿件内容,欢迎评论区留言。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