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江苏省物业服务调查报告出炉:龙湖物业服务满意度排行首位

房天下  2018-04-13 16:53

[摘要] 走在高效发展的第21个年头,龙湖物业依旧风头正劲,以“善待“为本,龙湖物业正在探索的是一条让 “兼具数字化与人性化的物业服务全价值链解决方案”成为行业普适操作系统的创领之路。

房天下讯 近日,江苏省消保委发布《江苏省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服务问题调查》报告(下称:调查报告),在涵盖江苏 13个区市 500 多家物业公司2700 多份调查样本中,龙湖物业以92.42的成绩,位居满意度排行首位,江苏整体的物业服务满意度得分为75.44。

从省消保委了解到,此次调查委托了第三方机构,针对住宅物业中的基础物业服务、合同及履行情况、物业收费合理性、延伸服务的需求、业委会履职现状等多方面开展隐秘调查和研究,旨在进一步推进物业服务标准化、健全物业管理体制机制,举行业之力共同打造和谐美好的社区健康环境。

无锡城市物业服务满意度 

调查报告显示,在基础物业服务方面苏南地区获评较高,具体到城市而言,无锡的城市优势十分明显。“基础物业服务体现的是物业服务的初心,是物业服务品质的直接表现。“在苏南有着8年地区服务经验的龙湖物业苏南公司相关人员表示。

龙湖物业为例,仅是对于基础服务的标准,就达到了近3000条,历经了8次升级,形成了行业本物业白皮书,用以指导700余个项目的具体管理和服务标准。同时、多方位、分层级保障机制的建立,确保了服务标准够切实落地。而对于业主全生命周期的研究,则让不同地域,不同城市、甚至不同项目和人群的服务,有了更多细分的针对性设计,以期达成甚至超越业主的对居住和生活满意度的期待。


目前,龙湖物业苏南公司共服务于包括无锡、常州、宜兴等城市在内的14个项目,接管面积超过了330万方,16000余户业主在所有项目一年累计超过100场社区活动中,重新找回了亲密和睦的邻里关系。在市场化的进程中,龙湖物业苏南公司不仅发挥住宅物业服务优势,全面接管多个非龙湖自有住宅小区,还以针对性服务设计,为东方航空无锡项目园区提供专业化服务。


以此看来,基础物业服务也并非简单的对物的管理,只有在充分理解业主感受和体验基础上的服务,才可能获得真正的价值认同。

苏州地区的“赢家” 

此前入选“新一线”城市的苏州,在此次物业调查的表现亦是可圈可点。在苏州9家被调查的行业主物业公司中,“龙湖物业的满意度是的”苏州市消保委的邹秘书长表示,并以此发函邀请龙湖物业苏州公司参加此次调查苏州地区的专项会议,分享的行业经验。

据了解,龙湖物业于2015年开始正式服务于狮山脚下的个项目,2016年和2017年在龙湖集团第三方调查中,业主满意度分别达到了96%和97%。“我们的优势不仅在于初心下的高品质服务,科技物业更是龙湖物业品质升级的见证。”龙湖物业苏州公司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到。


龙湖物业全网贯通的智慧园区里、业主不仅可以通过特有的手机APP 管理进门、停车、缴费等一系列日常动作,更可以自行管理亲朋好友到访的时间和信息,确保园区居住安全。通过语音或文字实现24的维修报事,寻求帮助也非常便捷,“如‘淘宝’一样方便”受访的业主这样表示。包括龙湖物业在2018年初获批的专利,FM设施设备管理系统和RBA远程楼宇设备自控系统,已经逐渐覆盖了龙湖物业接管的各类型项目,通过与集成指挥中心的,实现着智能接待、集中监控、声呐预警和数据分析等智慧园区功能。

作为苏州市场个非龙湖自有小区物业管理项目,白领公寓在2017年实现了100%的物业收费率,苏州一家主流媒体曾对其“一个下午接到三波业主表扬”的物业服务表示出浓厚兴趣。2018年,龙湖物业苏州公司又接下42万方的水岸清华项目服务委托,“未来我们希望将龙湖式幸福分享给更多同路人”龙湖物业苏州公司市场负责人在调查专项会议的发言中表示。

物业无小事。“把人民群众关切,烦心的事一件一件解决好”是李克强总理在十九大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重要工作,也正是对物业服务给予的殷切期望。不能否认,的行业先锋在引导行业规范和创新发展过程中的积极作用,而“勿以善小而不为“,也应是每个物业企业自身获取长久生命力的根本。

走在高效发展的第21个年头,龙湖物业依旧风头正劲,以“善待“为本,龙湖物业正在探索的是一条让 “兼具数字化与人性化的物业服务全价值链解决方案”成为行业普适操作系统的创领之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