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天宁分时租赁电动汽车首批网点上线 元旦前将建成80个

常州日报   2016-11-22 10:17

[摘要] “自从有了‘小绿龟’,单程时间缩短到15-20分钟,花费在10元左右,出行变得快捷、优惠、时尚、低碳。”小徐是天宁区政务服务 工作人员,因工作需要,他时常往返于政务服务 与郑陆镇 两地,过去他坐公交要换乘,至少花上1个小时,如果打车,单程30多元。

“自从有了‘小绿龟’,单程时间缩短到15-20,花费在10元左右,出行变得快捷、优惠、时尚、低碳。”小徐是天宁区政务服务 工作人员,因工作需要,他时常往返于政务服务 与郑陆镇 两地,过去他坐公交要换乘,至少花上1个,如果打车,单程30多元。

他说的“小绿龟”就是Evcard分时租赁电动汽车,在常州市场投放的主要为荣威E50、北汽EV160、奇瑞EQ等车型,属于紧凑舒适型,外观内饰白绿配色,内饰简单明快, 适合4人出行。

自9月28日“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项目”落地天宁区以来,首批网点规划选址及建设启动,天宁区 、区政务服务 、郑陆镇 3个网点已上线。

据了解,该项目将分3到4期 ,经测算总 将达到11.94亿元,预计到今年底,首批网点将达到80个,拟在重要交通枢纽、专题园区、大型商业综合体、旅游景点、酒店、医院、高校、科研院所、企业以及具备条件的小区布点,投放车辆250-300辆。

天宁区副区长周登蓉表示,加速分时租赁电动汽车的广泛应用,布点是关键。天宁区将本着“应布尽布”的原则,加速网点建设,力争但不局限于80个在计划之列的网点,大限度地考虑市民出行需要,并努力将电动汽车分时租赁做成全市的标杆。

“租用过程 方便。”环球车享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岳介绍,只需要下载APP,通过会员卡办理、预约、网点取车、用车、充电还车、在线支付即可。价格按计费,每0.5元,租用一天180元。车辆全部上有保险,若发生事故、抛锚等情况,将有人员及时赶赴调度救援。

他说,未来常州用户如果开到上海,可以通过换车的形式,在上海2000多个网点任意充电、归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