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关于房子那点事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9 14:24

[摘要] 俗话说“成家立业”,既然说到“成家”,那自然要买房,所以对购房者来说,买房也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因为代表着一家人以后的生活向往,很多人都希望能买到好房来安居,但不知从何选择。

俗话说“成家立业”,既然说到“成家”,那自然要买房,所以对购房者来说,买房也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因为代表着一家人以后的生活向往,很多人都希望能买到好房来安居,但不知从何选择。其实,所谓的就是达到人与居住环境的和谐统一,今天我们就了解下“买房五大注意事项”。

首先应该注意风势。倘若发觉房屋附近风大,十分急劲,那便不宜选购了!因为即使那门房屋真的旺气凝聚,也会被疾风吹散无遗。学是重视“藏风聚气”,这表示风势强劲的地方肯定不会是旺地!理想的居住环境,是有柔和的轻风徐徐吹来,清风送爽,这才符合之道。

(二)阳光充足

阳光充足——阳宅讲究阳光空气,所以选择房屋居住,不仅要空气清爽,而且还要阳光充足!若是阳光不足的房屋,便往往阴气过重,会导致家宅不宁,不宜居住。

(三)地势宜平

地势宜平——倘若房屋位于斜坡之上,那么在选购时便要特别小心视察周围环境,因为从角度来看,地势平坦的房屋较为平稳,而斜坡则颇多凶险!

(四)远离烟囱

学古籍《阳宅撮要》有“烟囱对床主难产”之说,由此可知烟囱对健康有损。烟囱不宜——学古籍“阳宅撮要”有云:“烟囱对床主难产”,由此可知烟囱对健康有损!

(五) 中心受污

这是指房屋的中心部位不宜用作厕所,否则这便有如人的心脏堆积废物,那便自己是凶多吉少了!倘若厕所并不是位于房屋中心,但却位于房屋后半部的中心,刚好与大门成一直线,那亦不宜选作居所,因为这很可能导致破财损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