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个"堵点"在哪?常州交警发布国庆驾车避堵攻略

常州晚报   2015-09-28 08:58

[摘要] 今年中秋与国庆两节相邻,根据相关规定,中秋节期间,全省高速公路没有实施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而国庆长假免费通行的时间为:10月1日00∶00开始,10月7日24∶00结束。对此,常州交警专门发布国庆期间出行攻略,给广大驾车出游的市民避堵支招。

今年中秋与国庆两节相邻,根据相关规定,中秋节期间,全省高速公路没有实施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而国庆长假免费通行的时间为:10月1日00∶00开始,10月7日24∶00结束。免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站的时间为准。对于即将到来的长假,不少市民早就整装待行,全省高速即将迎来出行新高峰。对此,常州交警专门发布国庆期间出行攻略,给广大驾车出游的市民避堵支招。

出市:高速出行,注意绕行

交警预测,长假期间,江苏省境内高速公路易拥堵路段主要集中在:沪蓉高速南京汤山至马群段,京沪高速广陵枢纽至花桥段,沈海高速南通北枢纽至太仓段,宁洛高速南京段,常台高速苏州段。

流量较大路段有:沪蓉高速南京绕城、镇江、常州、无锡西段,京沪高速扬州、泰州广陵以西段,沈海高速雪岸枢纽至南通北枢纽段,常合高速峭岐枢纽至董浜枢纽段,扬溧高速丁伙枢纽至丹徙枢纽段。

3座易拥堵大桥:江阴大桥、苏通大桥、南京二桥。

预测易拥堵时段:长假前一天下午14时左右;返程高峰出现在长假结束前一天下午15时左右至长假后一天23时左右,10月7日23时左右。

拥堵方向:节日前期主要是由南向北、由东向西的方向;节日返程由北向南、由西向东方向。

出行线路推荐:

1、常州—上海方向

常规线路:经G42沪蓉高速直接进上海。

推荐线路:从G42沪蓉高速东桥枢纽处转S9苏绍高速、S48沪宜高速,转G15沈海高速入沪。

2、常州—安徽方向

推荐线路:建议不要进入南京绕城高速以内,可沿沪蓉高速经南京绕城高速转G40沪陕高速。

3、常州—苏北方向

推荐线路:避开江阴大桥,可从G42沪蓉高速在罗溪枢纽处转S39江宜、S35泰镇高速经泰州大桥过江到泰州,至苏北方向。

4、常州—浙江方向

推荐线路:避开盛泽主线,经G15w南向北至尹山枢纽转S58沪常高速,至甪直枢纽转S5常嘉高速绕行;也可经G15w北向南至董浜南枢纽转S5常嘉高速,至甪直枢纽转S58沪常高速绕行。

市内:国庆期间绕开高架道路6个堵点

交警提醒,“国庆”期间,市区各大景点将迎来大量游客,届时,我市高架道路将易形成6个堵点,请广大车友们注意。

1、长虹高架长虹西路出口段,主要是往西太湖车展的车流会比较密集,易引发排队或者拥堵。

2、长虹高架兰陵路段,主要是前往淹城动物园、春秋乐园的游客车辆;

3、青洋高架滆湖东路出口,主要是前往太湖湾和嬉戏谷的游客车辆;

4、青洋高架北延河海路段,游客通过青洋高架往恐龙园游玩,车流量也会较为密集;

5、龙江高架运河至星港路段,节日期间前往青枫公园事车辆较多;

6、龙城高架天目山出口段,主要是前往奥体中心我市国际动漫艺术周活动现场的车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