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城控股"新城之夏"年度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暨新城业主专场音乐会幸福"哆来咪"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张梦迪  2015-08-24 19:53

[摘要] 8月23日下午2点30分,新城控股集团年度主题活动“新城之夏”暨新城业主专场音乐会幸福“哆来咪”,在美丽的金鸡湖畔苏州文化艺术 大剧院正式开始。

房天下讯 8月23日下午2点30分,新城控股集团年度主题活动“新城之夏”暨新城业主专场音乐会幸福“哆来咪”,在美丽的金鸡湖畔苏州文化艺术 大剧院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受邀约的有新城控股集团丹徒、丹阳、常州、张家港、苏州等多个城市的新老业主,以及经过严格比赛成功脱颖而出的18位小演员,共计新老业主1300余名。同时本活动还 邀请奥斯卡经典舞台剧《哆来咪》剧组给新城新老业主演绎一场美和视觉享受的盛宴。在炎炎夏日,新城控股集团要给新城新老业主演绎幸福一夏,感谢对新城控股的大力支持。

为了能够早早的到达会场,各个地方分公司的大巴很早就开始出发,细心的新城客服为了业主着想,在车上配备了矿泉水和点心,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与兴奋。经过近两个的与一路上美丽的风景 ,各个分公司的大巴都抵达了苏州文化艺术 大剧院。现场可谓人山人海,车水 ,大厅里也是熙熙攘攘,人声鼎沸,难掩业主们心中的兴奋。

在节目开始前,业主们在剧院大厅中,心潮澎湃地与新城吉祥物人、小丑互动,还可以免费得到由新城提供的拍照并取得纪念照。由于此次参加的小朋友比较多,现场还 准备小朋友比较喜欢的大大棒棒糖、小丑扎气球、人偶合照等等活动环节。

节目开始时间马上就到了,业主们秩序井然地检票进入会场,会场很宏伟壮观,可容纳很多观众,我们的新城业主整整坐满三层,可谓高朋满座、人山人海。大家找到自己的位置安静的坐下来等待节目的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