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州高性价 地产盘点 首付仅一成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黄委  2015-07-22 00:00

[摘要] 房价涨时, 地产涨,房价跌时, 地产还在涨。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每年适龄 儿童一波接一波, 地产也就一波接一波地供应。所以在楼市组合拳接连发力的市场环境下, 地产依旧坚挺、岿然不动。有人说是需求决定了其竞争力,无论市场如何动荡,都无法降低 地产在购房者心中的热度。

房天下房天下讯 房价涨时, 涨,房价跌时, 还在涨。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每年适龄 儿童一波接一波, 也就一波接一波地供应。所以在楼市组合拳接连发力的市场环境下, 依旧坚挺、岿然不动。有人说是需求决定了其竞争力,无论市场如何动荡,都无法降低 在购房者心中的热度。

这不,随着9月 开学报名时间的接近,原本就热销的 ,现在更是炙手可热。选择一个好房幸福全家、选个好 让孩子的未来更有保障。常州各区便有各自的 , 的楼盘也成了家长们的购房

紫金城

武进 紫金城——湖塘实小双 首付仅一成

位于常州城市交通主轴线之一武宜路核心板块的紫金城倾力打造“5生活圈有玩有乐有工作”的惬意生活方式。咫尺武进万达、吾悦、星河COCOcity等多个商业广场,汇聚新天地公园、春秋淹城公园、武进中医院等市政配套。 更是有常州老牌学前 机构湖塘实验幼儿园及江苏百年名校湖塘桥 ,双 助力孩子的起步求学梦想,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紫金城

项目动态: 紫金城三期19#楼 楼王、阔景小高层136/138㎡升级宽景大四房全新预售,7月26日 ,八月初开盘。三期21、22#楼团购清栋5888元/㎡起,87-129㎡实小三房,电商团购 1成;20#楼稀缺城央小高层持续热销,面积86-115㎡,均价6800元/㎡左右,交6千抵3万。一期275-300㎡平层现房在售,一梯一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