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周周有演出 月月新剧目!常州首家儿童剧场[图]

常州晚报  2015-05-27 09:00

[摘要] 儿童剧将从“时令菜”变为“家常菜”——6月1日起,我市首家专业儿童剧场金橙剧院将在亚细亚影视城四楼亮相,面向全市拥有2至8岁孩子的家庭,每周给你带来开心到爆的温馨亲子观剧体验。

把儿童剧从“时令菜”做成“家常菜”

常州有了专业儿童剧场

金橙剧院每月推出一台剧目,每周日演出两场

儿童剧将从“时令菜”变为“家常菜”——6月1日起,我市专业儿童剧场金橙剧院将在亚细亚影视城四楼亮相,面向全市拥有2至8岁孩子的家庭,每周给你带来开心到爆的温馨亲子观剧体验。

购买20多个国外版权,一年将推出十多个儿童剧目

常州儿童剧场

金橙剧院总经理吕卫泽介绍,金橙剧院由杭州金海岸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聚橙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目前是我市专业为儿童打造的周末剧院。

作为金橙剧院的开篇之作,萌系亲子音乐剧《YooHoo带你环游世界》将于5月31日亮相。延续到明年6月份,金橙剧院还将一口气推出十多个儿童剧目、近百场演出,包括人偶剧、木偶剧、音乐剧、互动秀、音乐会等。其中《熊出没》、《泰迪熊》都是孩子们熟悉的老朋友,《睡美人》、《灰姑娘》、《小红帽》也将从优美童话中走出来,而公主秀、魔幻泡泡秀、科学秀更是妙趣横生。

据了解,借鉴国外亲子剧场经验,剧院购买了20多个国外儿童剧目版权,所有演出均由小橙堡儿童艺术剧团班底承担,每周日上午、下午定期与小朋友见面。小朋友每月都可以欣赏到题材多样、风格迥异的儿童剧作品。

打造“智慧剧场”,微信购票混搭指纹入场

金橙剧院的购票、入场方式也新鲜好玩,除了上网购票、现场买票等常规方式,金橙剧院接入微信智慧票务体系,为剧迷提供了时尚便捷的观剧体验。

市民只需关注聚橙网的微信公众号或者扫描演出海报的二维码,就可享受9.5折优惠,并在线选座、支付下单,成功购票后既可以接受快递寄票,也可在演出前,前往自动取票机取票。

据悉,目前只要有购票记录就可成为剧院会员,享受今年6月演出低4.5折票价的优惠。

持有999元欢乐年卡的市民甚至还可直接凭指纹入场。据介绍,观众可通过年卡上的信息在线购票,入场时只需录入指纹,这样一家三口全年享受12场演出,每场每人算算也只要27元,让一家人走进剧场变成一种生活方式。

高票价不超过160元,培育儿童剧演出市场

常州儿童剧场

吕卫泽介绍,专业的儿童剧院采用驻场演出,这种形式在的二、三线城市都是不多见的。与对外引进剧团的演出效果相比,驻场演出的水平相对稳定,制作成本相对较低,票价也较低,单次购票只要80至160元,每周固定亮相的模式,也有利于孩子养成看剧的习惯。

目前,剧院已投入200多万元,在亚细亚黄金海岸剧院的基础上进行后的提升装修。届时,1900平方米的面积将分为上下两层,弧形的观众席、大红色椅子、四周布置憨态可掬的卡通造型,结合演出中的互动环节,舞台上呈现出的效果将更加逼真与震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