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家长们注意!2015年常州学区调整新消息!

常州网  2015-04-16 14:37

[摘要] 学区调整是关系到家长切身利益的大事,相信每一位家长都格外关注。这两天,记者咨询了各城区的教育文体局,新的学区分布,将于5月发布。根据目前获得的信息,今年的学区划分,没有大调整,只是由于有新增校,这些新校边上的学区会有微调。

 

钟楼区2014公办中学学区划分

常州市西林实验学校

东戴村,邹傅村,凌家村,马家村,西林村,朱夏墅村,张家村,武进区牛塘镇后恕村施家组,泰盈八千里花园1-4、9、10、15、17、18、27、31、32、37、A6、A7幢。

常州市北港中学

星港苑小区,运河苑小区,枫林雅都,瑞富小区,枫逸人家,金玉苑,北港镇,梧桐苑,北港村委,塘门村委,御源林城,好享家,青枫花园一期,枫逸人家花园二期,枫林雅都二期10-16幢,青枫花园二期(10、11、36、37幢),凯尔枫尚一期(1、5幢),景瑞曦城一期。

常州市勤业中学

❶运河以南、大仓路以西、星园路以北,龙江南路以东;

❷星园路、大仓路以南,运河以西,怀德南路以北,长江南路以东。

常州市花园中学

星园路以南,长江南路、南运河以西,常锡路以北,龙江南路以东。

常州市清潭中学

怀德南路以南,运河以西,白荡河以北,南运河以东(含绿园小区)。

常州市市北实验初级中学

外环路以南,常澄路、万福路、怀德北路以西,运河以北,龙江南路以东。

常州市北郊中学

❶铁路以南,永宁路以西,关河西路、关河中路以北,万福路以东;

❷关河西路以南,晋陵中路以西,东西横街以北,怀德北路以东;

❸西横街以南,北大街以西,延陵西路以北,怀德北路以东。

常州市新闸中学

绿地世纪城,新闸花苑,新昌花苑。

常州市同济中学

❶劳动中路、东路以南,龙游路以西,光华路及浦前东路以北,晋陵南路以东;

❷人民新家园、东方花园、华景园、清凉东村、清凉新村补建房、国泰新都。

常州市朝阳中学

❶关河东路以南至五角场及青龙港以南,晋陵东路三号桥及焦家村以西,晋陵东路以北,红梅公园及东太平桥以东;

❷延陵东路以南,采菱河以西,劳动东路、采菱路以北,桃园路至同济立交桥以东(含陶家村、花园底、采菱村);

❸劳动东路以南,丽华路以西,光华路以北(含朝阳四村全部),龙游路以东。

常州市田家炳初级中学

延陵西路以南,和平路以西,运河以北,怀德桥以东。

常州市雕庄中学

❶采菱村,中村村,优胜村,雕庄村,清溪村,团结村,朝阳村,东升村,朝阳花园,采菱公寓

❷西横街以南,北大街以西,延陵西路以北,怀德北路以东。

常州市青龙中学

桐家村,青龙村,高士村,华严村,洋头村,福成村,北塘村,新丰村,勤丰村,紫云村,青龙苑小区,新丰苑小区,青竹苑小区,紫云居,豪郡花园一期(2、3、5-8、22-26、28-32、36、37、44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