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武进区利用外资形势喜人 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武进新闻网  2015-04-15 00:00

[摘要] 2015年一季度,武进区利用外资创下年度佳,三家企业在新三板上市,重大项目取得突破,全区新增25个外资项目,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外资项目纷至沓来,实现了招商引资的提质增效。

在全球和国内宏观经济影响下,今年以来,武进招商引资工作春潮逆流涌动,好戏连台,2015年一季度,武进区利用外资创下年度佳,三家企业在新三板上市,重大项目取得突破,全区新增25个外资项目,一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外资项目纷至沓来,实现了招商引资的提质增效。

北汽西门子落户武进高新区

北汽西门子落户武进高新区

利用外资势头迅猛

据武进区商务局统计显示,今年一季度,武进区新增外资项目25个,其中新增设项目13个,增资项目12个,比去年同期增加9个,完成协议注册外资22190.81万美元,同比增长373.23%,完成年度目标11.5亿美元的19.30%,外资经济发展顺利实现“开门红”。

2015年,武进区全力以赴招引重大项目。大项目纷纷落户,渐显投资集聚效应,各项指标实现较快增长。统计数据显示,1月份,武进区全区完成协议注册外资2585万美元,同比增长52.5%;完成实际到账外资4687万美元,同比增长29.46%,达到历史同期好水平,创近10年来同期新高。至此,2015年季度,全区已完成实际到帐外资18603.29万美元,同比增长45.73%,完成年度目标9.5亿美元的19.58%

“全区外资的快速增长首先得益于招商平台发挥了关键作用。”区商务局外资管理科负责人表示,高新区、绿建区合计完成协议注册外资1.87亿美元,占全区的99%;高新区、洛阳镇合计完成到账外资1.02亿美元,占全区的99%,其实是重大项目推进成效显著。总投资超1000万美元以上项目5个,协议注册外资1.78亿美元,其中超亿美元项目1个。中芬绿色科技产业园一期、西门子汽车电驱动系统等一批重大项目成功落户

同时,外企增资拉动作用显著。全区有8家企业实现增资扩股,比去年同期增加5家,新增协议外资1.66亿美元,占全区的87.8%,同比增长了14倍。生产性服务业利用外资势头良好,各投资性公司实际到账外资6780万美元,占全区的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