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常州银行加速拥抱"互联网+"工行发布e-ICBC

常州日报  2015-03-26 00:30

[摘要] “互联网+”行动计划,今年首次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及。3月15日,李克强总理在答记者问时再次强调,“站在互联网+的风口上顺势而为,会使中国经济飞起来”。

工行正式发布互联网金融品牌“e-ICBC”

我市银行业正加速拥抱“互联网+”

“互联网+”行动计划,今年首次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及。3月15日,李克强总理在答记者问时再次强调,“站在互联网+的风口上顺势而为,会使中国经济飞起来”。

什么是“互联网+”?简言之,就是互联网与具体的行业结合,用互联网的精髓改造、变革传统产业。

23日,中国工商银行趁势正式发布互联网金融品牌“e-ICBC”和一批主要产品,成为国内家发布互联网金融品牌的商业银行,这也标志着中国大的商业银行已经全面加快互联网金融战略的实施。

记者了解到,在互联网金融领域,传统银行后起直追的势头越来越明显。截至目前,工、农、中、建、交五大国有商业行都把互联网金融提升到了战略地位。互联网+金融的实践,正在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和百姓享受更高效的金融服务。

工行高调发布互联网金融品牌“e-ICBC”

在23日“e-ICBC”的发布会上,工商银行行长易会满像苹果公司原乔布斯一样,信步于台上,以全程脱稿的演说形式,配合简洁明了的幻灯片演示,介绍了“融e购”电商平台、“融e联”即时通讯平台和“融e行”直销银行平台三大平台,以及“工银e支付”、“逸贷”、“工银e投资”、“工银e缴费”和“线上POS”等一系列工商银行互联网金融产品。

据介绍,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工商银行的e-ICBC战略已经取得良好开局,形成了规模效应和爆发式增长。其中,定位于“名商名品名店”的“融e购”电商平台,对外营业14个月时间,注册用户已达1600万人,累计交易金额突破1000亿元。具有小额、快捷特点的新型支付产品“工银e支付”,经过一年拓展,账户数超过5000万户,交易额650亿元。基于客户线上线下直接消费的信用贷款产品“逸贷”余额超过1700亿元,去年累放2300亿元,与P2P网贷成交额之和基本相当。契合小微企业“短频急”融资需求的互联网贷款产品“网贷通”,已累计向6.9万客户发放贷款1.6万亿元,余额近2500亿元,是目前国内单体金额大的网络融资产品。用于贵金属、原油等投资交易的“工银e投资”平台客户超过15万户,是目前国内银行业面向个人投资者的产品交易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