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常州买房9大纯新盘都备了什么货?

房天下  2015-03-20 00:00

[摘要] 两会后,3月推盘量更是激增,从两会前的18盘一跃上升到26盘。他们当中,有的是带着憧憬首次跨入常州市民的视野,有的是身经百战再战沙场。纯新盘总是带给购房者不一样的新奇感,2015常州都新增了哪些新鲜血液?跟着房天下一起来尝尝鲜。

房天下讯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开春正是动工的好时节,伴着节节攀升的气温,常州一系列重大工程全面复工,楼市成交也开始复苏,根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监测,3月以来,常州楼市成交一路回升,两会后,3月推盘量更是激增,从两会前的18盘一跃上升到26盘。他们当中,有的是带着憧憬首次跨入常州市民的视野,有的是身经百战再战沙场。纯新盘总是带给购房者不一样的新奇感,2015常州都新增了哪些新鲜血液?跟着房天下一起来尝尝鲜。

新北备受瞩目 9大纯新盘独占6成以上

据房天下统计,2015年常州楼市共有9大纯新盘上市,一直备受瞩目的新北区再次成为“生力军”,纯新盘数量超6成。9大纯新盘分别为:九龙仓荣华里、新乐花园、公园人家、百大康桥、梧桐香郡、春江人家、御庭园、凯纳公馆、牡丹水岸国际,目前这些项目均在开工建设中,部分楼盘已经在2015年初首次推新。

2015年常州楼市9大纯新盘
2015年常州楼市9大纯新盘

2大实力纯新盘勇闯“金三银四”献首秀

今年1月,3大纯新盘已经陆续开盘,分别为梧桐香郡、九龙仓荣华里和新乐花园。正值楼市传统小阳“金三银四”之际,常州楼市成交一路上扬,购房者信心提振,蓄势已久的纯新盘自然不能错过这一推新好时机,花园街生活圈的百大康桥和恐龙园片区的御庭园正厉兵秣马,预计在今年三月、四月献上首秀。同为新北区的凯纳公馆和牡丹水岸国际则无缘此次推新,开盘时间待定。

目前,百大康桥的10#、11#高层已取得预售许可证,共计434套住宅。10#34层,两个单元,2梯3户,11#32层,两个单元,2梯4户,面积在88-132平方米。御庭园暂未取得预售许可证,预计4月首推1#和2#,1#楼总高29层,2梯4户,2#楼总高30层,1梯1户,1#楼主要是平层户型,面积为123和140平,2#楼有两种户型,平层户型为130平,跃层户型为180和206平。在当前中心地块和潜力地块稀缺的情况下,纯新盘的入市必然会提升区域竞争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