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常州唯一外贸电商服务平台 已签约71家外企

常州晚报  2015-03-16 08:53

[摘要] 12日,常州晚报记者在华贸通进出口服务有限公司的通关物流部看到,这里虽然人手不多,但每个人却都井然有序地梳理着每笔来自官网的订单。部分业务线上操作、部分业务线下完成,每个工作人员对进出口流程都非常熟悉。

我市外贸电商综合服务平台华贸通成立近10个月以来,已签约71家外贸企业

“一站式”打理,为企业进出口铺平道路

12日,常州晚报记者在华贸通进出口服务有限公司的通关物流部看到,这里虽然人手不多,但每个人却都井然有序地梳理着每笔来自官网的订单。部分业务线上操作、部分业务线下完成,每个工作人员对进出口流程都非常熟悉。

华贸通是我市外贸电商综合服务平台,主要为中小型外贸企业、出口型生产企业提供外贸业务流程操作服务、物流服务、融资服务、出口信保服务、资讯服务、市场开拓服务、人才培养服务等一体化的进出口贸易服务。

从华贸通成立到现在的近10个月时间,与华贸通服务平台签约的外贸企业共有71家,其中有业务往来的超过60家,订单量超140笔。“企业可以通过线上订单,将所有进出口流程外包给我们。平台不收取任何服务费。”公司总经理凌子学说。

一个平台:通关、物流、退税、外汇、融资等一手包办

据了解,随着我市外贸进出口经营权的放开,以及跨境电商的发展,中小企业渐成为出口主体,市场竞争表现出了小、多、杂的特点。一方面,仅靠各个政府部门的一些便利措施,已经无法适应外贸主体井喷式增长的趋势;另一方面中小企业在进出口业务的开拓过程中,普遍存在对海关、商检、外管、退税等国家政策缺乏了解、融资渠道匮乏、外贸人才缺乏、对进出口环节不熟悉等现象。

去年5月28日,华贸通应运而生。说到底,华贸通是一个实在的服务性电商平台——通过“一站式”的通关、物流、退税、外汇、融资等服务方案,为企业的进出口环境铺平道路。“企业省去了很多复杂的环节,也不会因流程中的差错流失订单,解决了所有后顾之忧。”凌子学说。他们旨在通过这种方式帮助企业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扶持中小型企业,使之不断发展壮大,以达到成为中小型外贸企业的孵化器的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