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赞!金坛2个市重大项目开工 光伏化工全面开花

中吴网  2015-03-15 00:00

[摘要] 我市重大项目顺利推进,3月13日上午,金坛斯威克光伏EVA胶膜项目和蓝色星球化工新材料2个项目正式开工奠基。

中吴网讯 我市重大项目顺利推进,3月13日上午,金坛斯威克光伏EVA胶膜项目和蓝色星球化工新材料2个项目正式开工奠基。


鸟瞰图

位于金坛市直溪镇工业园区的斯威克光伏EVA胶膜项目总投资5亿元,将于今年11月竣工,项目全面达产后年产值可达30亿元。斯威克的产品不仅能够延长光伏电池片的使用寿命,同时还可以提高组件的光电转换率。常州斯威克光伏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运营部总监何胡送说,良好的投资环境助推企业快速发展,斯威克从深圳来到常州后,产值每年翻番,已经从2010年的2000多万增加到如今的年产6个亿。“常州各级政府办事效率非常高,给企业的扶持力度非常大,所以我们终选择落户到金坛,并且决定今年拓展我们的工业园项目。”

金坛市直溪镇镇长韩巧生表示:“我们抓产业链招商,就是通过我们引进的企业,通过我们的服务得到他们的认可,他们再把我们这里的企业推给相关的配套企业。”


常州斯威克光伏新材料有限公司内员工正在作业

今天同时开工的金坛蓝色星球化工新材料项目总投资50亿元,项目达产后,将在化工新材料园区内得到进一步延伸消化,为当地形成500亿元的化工新材料产业创造良好基础。

金坛市发改委副主任黄建南说:“金坛列入常州市的重点项目一共11个,四个续建项目已经全部复工,到目前为止已经开工4个项目,剩下的3个项目,我们将全力做好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确保上半年全面开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