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武进区各级各类体育健身俱乐部超过500家

武进新闻网  2015-02-08 00:00

[摘要] 记者从2月6日召开的2015年度武进区体育社团工作座谈会获悉,目前武进全区各级各类体育健身俱乐部500多家。今年,武进区体育局将大力推进以政府购买体育服务的方式,吸引体育协会、体育俱乐部、民营企业等发起比赛并进行赛事运作。

武进新闻网讯 记者从2月6日召开的2015年度武进区体育社团工作座谈会获悉,目前武进全区各级各类体育健身俱乐部500多家。今年,武进区体育局将大力推进以政府购买体育服务的方式,吸引体育协会、体育俱乐部、民营企业等发起比赛并进行赛事运作。

2014年,武进体育社团得到了快速发展,新成立区自行车运动、户外运动、体育文化交流、游泳等体育类社团4个,区级体育协会达28个,16个镇(街道)成立各类体育协会125个。区体育总会积极指导单项体育协会做好社团评估工作,推动社团实体化建设,协助协会完善组织机构,帮助7家区级体育协会建设活动基地,扶持协会组织开展体育比赛(活动),打造品牌赛事。

会议交流了今年各社团工作计划和社团发展遇到的困难与希望解决问题的设想方案。

武进户外运动协会负责人简波表示,目前户外运动协会存在的主要问题还是在与乡镇体育总会的交流和沟通不多,希望武进区体育局和体育总会能多多搭建协会间相互沟通的机会,促进各区级单项体育运动协会与镇体育总会等相关协会的联合。这一建议得到了与会多位体育社团组织负责人的共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