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本周常州仅3盘获预售证 新增1895套房源

——统计周期1.30-2.5

房天下  2015-02-06 00:00

[摘要] 据房天下统计,本周(1.30-2.5)常州共有3盘获得预售证,分别是:朗诗競园、西阆苑和九龙仓国宾1号,共1895套房源获批,总面积100490.2㎡,其中车库套数为1585套,面积为5049.51㎡。

房天下讯购房早知道:五证两书、三表及验房程序。开发商交房时必须具备五证两书三表。合理的交房程序应该是业主先验房、开发商修房、业主满意后收房时才交纳合理的费用。“五证”是指《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建设工程开工证)、《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

五证”中重要的是《国有土地使用证》和《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两者表明所购房屋属合法交易范畴。《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的预售范围为本项目可销售楼盘购房者务必看清购买楼层是否在预售范围内。

据房天下统计,本周(1.30-2.5)常州共有3盘获得预售证,分别是:朗诗競园、西阆苑和九龙仓国宾1号,共1895套房源获批,总面积100490.2㎡,其中车库套数为1585套,面积为5049.51㎡。

新增1895套房源

九龙仓国宾1号(价格动态户型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8500元/平方米

动态:九龙仓国宾1号3、4、10、14、15、16#楼大平层在售,户型面积为240、245和280平,均价8500元/平。3#、4#、10#楼12月25日已经交付,14#、15#、16#房源预计2015年8月交付。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73730

九龙仓国宾1号效果图效果图
九龙仓国宾1号效果图

  九龙仓国宾1号,地处常州新北核心地段,南靠河海东路、北近珠江路,东临藻江河,汇集国宾馆、五星级马哥孛罗酒店、8号会所等常州峰层社交场所,亦帷幄东经120休闲旅游基地、创意产业园等多项重要城市配套。与国家5A级景区环球恐龙城仅一步之遥,拥揽一城繁华与自然,尊踞龙城正位。九龙仓国宾1号项目为占地面积约11万平方米、总建面约17万平方米的法式大平层,其臻萃法兰西风格建筑,原版呈现法式三段式建筑韵味;御制皇家园林景观,承载家族的长盛繁衍;更以世界名品非毛坯,匹配国宾级人物的奢华尊邸,商贾名流云集交汇,出入皆人物。国宾人生,由此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