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州特惠楼盘大整合:房天下独家优惠楼盘

房天下  2012-07-03 09:41

[摘要] 政策微调保刚需,购房置业正当时! 继4月、5月“百城购房者俱乐部在行动”活动后,为更好的服务购房者、有针对性的满足购房者的置业需求,房天下百城“夏季攻市”抢购行动即将全面启动!值此房天下13周年庆典之际,房天下联合百家企业,隆重推出20亿购房优惠券,感恩回馈百万购房者。

高成天鹅湖(论坛动态团购房源户型图装修案例)

优惠折扣:商铺全额98折,商贷99折

价格:价70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常州天宁中吴大道与丽华北路交汇处东南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6609

  高成天鹅湖位于常州中吴大道与丽华北路交汇处,集精品住宅、别墅、大型主题消费Mall于一体的52万㎡大型人文社区。天鹅湖抢占城市地段:与12.5万平米生态湿地蔷薇公园自然相连,驱车前往市中心仅需3,6条公交线路贯穿全城。高成天鹅湖完善规划约10万平米家庭主题消费Mall,其中约2万平米国际生活卖场,超市、酒吧、名品商店等应接不暇,尽情满足生活所需。1.6万平米的空中高尔夫花园、羽毛球场、网球场,激情释放无限活力。天鹅湖斥资亿元打造的亚太地区的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DO都城,让孩子在全真模拟的社会现实中健康成长。

高成天鹅湖
高成天鹅湖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