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江苏高招分数线出炉!文理科本一省控线相比去年小幅上调

常州晚报  2018-06-25 08:50

[摘要] 文科:本一337分,本二281分 理科:本一336分,本二285分

江苏高招阶段录取,文理科本一省控线相比去年小幅上调

文科:本一337分,本二281分 理科:本一336分,本二285分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下午, 2018年江苏普通高校招生阶段录取各批次省控制分数线出炉:本一文科337分、理科336分;本二文科281分、理科285分。

和去年相比,本一阶段,文理科省控线均有小幅增加,文科高了4分,理科高了5分;本二阶段,文科和去年持平,理科多了16分。

从去年开始,用“逐分段”代替“五分段”,即以“1分”为单位,统计获得该分数的考生的考生人数和累计人数。根据文理科“逐分段”统计,文科本一省控线对应的省排名为16391(选测BC以上),理科本一线对应的省排名为65792(选测BC以上)。(毛翠娥)

阶段志愿填报资格线:

文科271分,理科275分

阶段志愿填报,省考试院划定了资格线:

1.文科类、理科类考生必测科目要求为4C1合格,选测科目等级符合院校的要求,文科类总分在271分以上、理科类总分在275分以上,方可填报阶段高考志愿(报考高水平运动队考生、飞行学员、少数民族预科班除外),其中,文科和去年一致,理科比去年高了16分。

2.体育类、艺术类考生七门必测科目等级中D级不超过3门,体育类文化211分/专业100分以上、美术省统考文化215分/专业160分以上、音乐省统考(声乐、器乐)文化175分/专业135分以上、编导省统考文化250分/专业190分以上、艺术校考文化175分/专业合格(报考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及参照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招生的院校艺术类本科专业不受此限制),方可填报阶段高考志愿。 (毛翠娥)

艺术类校考本科专业,录取控制线:

文化185分/专业合格

艺术类校考本科专业录取控制线划定如下:

1.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及参照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招生的院校(沈阳音乐学院、上海戏剧学院、湖北美术学院、中央民族大学、中央美术学院除外,下同)艺术类本科专业的录取控制分数线由各校自行划定。

2.除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和参照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招生的院校以外的其他院校本科校考专业的省控制分数线:文化185分/专业合格。其中,取得音乐表演、音乐学、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广播电视编导、美术学、绘画、雕塑、中国画、实验艺术、艺术设计学、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公共艺术、工艺美术、数字媒体艺术、艺术与科技、陶瓷艺术设计专业校考合格的考生,还须参加相应专业省统考,且美术省统考成绩须达到160分,音乐省统考成绩须达到120分,编导省统考成绩须达到190分。 (毛翠娥)

来源:常州晚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