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州18家银行与19个重点项目签约,总金额67.1亿!

常州日报  2018-05-15 08:50

[摘要] 记者从昨天举行的全市重大项目银企对接会上获悉,我市18家银行与19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总金额达67.1亿元。

常报全媒体讯 记者从昨天举行的全市重大项目银企对接会上获悉,我市18家银行与19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总金额达67.1亿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出席并讲话。市金融办、发改委、人民银行常州市中心支行、常州银监分局等部门和辖市区领导与会。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引导下,我市金融行业紧扣“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以全市“重大项目增效年”为主题,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加大金融有效供给,有力促进了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在市发改委汇总编制的《常州市2018年重点项目投资计划》基础上,市金融办、常州人行等部门联合相关部门,确定了162个重点项目,多次开展银企对接意向调查,为银企融资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截至当前,全市26家金融机构拟向136户重点项目实施主体企业提供934.71亿元的融资支持。其中,贷款707.35亿元,其他方式融资227.36亿元。

会上,布置了全年金融工作具体目标:截至2018年年末,全市制造业贷款占全部贷款比重不低于20%、净增中小企业贷款户不低于3500户、全市不良贷款率要低于上年的1.30%、全年企业信用报告查询不少于47577次。

(张琛 金萱)

来源:常州日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