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盘不断变换号码电话推销,消费者愤而投诉

常州日报  2018-05-04 08:50

[摘要] 金坛区市场监管局东城分局多次接到消费者的求助电话,反映某商铺经常拨打他们的电话进行推销。

常报全媒体讯 日前,金坛区市场监管局东城分局多次接到消费者的求助电话,反映某商铺经常拨打他们的电话进行推销。虽然消费者当即回绝,但商家仍然变换各种号码推销,导致他们有时一天接到很多电话,同时还有不少推销短信,对日常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接到投诉后,执法人员时间联系了该商铺楼盘开发商核实情况,发现这是商家委托第三方平台群发的商铺招商信息和电话推销,是他们的一种营销方式。执法人员现场进行了普法宣传与批评教育,并告知商家,他们的这种营销行为已经侵犯了公民生活的安宁权,同时也违反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目前,商家已做出了书面整改方案,并立即停止委托第三方平台拨打招商电话的行为。

《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二十九条规定:“经营者未经消费者同意或者请求,或者消费者明确表示拒绝的,不得向其发送商业性信息。”市场监管部门提醒广大消费者,平时要切实加强个人信息的保护,比如快递单不要随意乱扔,不要向陌生人透露电话号码等。同时,在遇到类似情况时,可以拿起手中的维权武器,向市场监管部门投诉或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15,及时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吴同品 马翼)

来源:常州日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