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碧桂园·金科·光明府|龙城新璀璨 千亿房企助力新龙昂首

房天下  2018-04-19 10:37

[摘要] 碧桂园·金科·光明府占据常州·新北·新龙CBD核心区域,龙城重地,点睛水韵版图;精工品质,匠造传世大宅。

房天下讯 北携长江,南衔太湖,江南的烟雨濛濛孕育着的一座千年古城——常州。

千年前,这里名流云集商阜汇聚,阡陌交通四面通达,一条古运河开启绵绵水路。千年后,这里富庶依旧,居长江三角洲中心地带,是苏南模式发源地,被明确为“苏锡常都市圈”核心城市之一。自古享有“中吴要辅”、“江左名区”、“舟车会百越,襟带控三吴”的美称。

论及历史沿革与文化底蕴,常州自古以府城自居。“苏常熟,天下足”。自西晋太康二年始,常州一直是郡、州、府治所在,特别是到明清时期,常州一府八县,雄踞江南,常州府与苏州府一起,共同构成天下财赋中枢。

常州,不乏名人。常州历代名士灿若群星,从史料典籍可查证到的清代以前(含清代)“影响常州的历史名人”多达数百位。昭明太子主持编撰《文选》,刘勰写就《文心雕龙》,陈济担任《永乐大典》总编纂,李伯元留下一部《官场现形记》。赵翼吟出了“江山代有才人出”,陆游感叹“常州儒风蔚然,为东南冠。

” 常州,不乏望族。“庄、唐、刘、胡、钱、谢”几大姓都在常州的历史上留下了佳话。 钟灵毓秀,名门大家、人文荟萃共同构筑着江南盛泽的根源!“惟常之郡,吴都会所,峨峨庄氏,望族巨室,抱珪曳组,名声隆隆,越几百年。”常州,以其独特的魅力,在人文历史的长河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华章。

一方低调珍贵的土地,需要一位赏识她的人。如此,才能永驻历史风华,延续都市璀璨。

面对如此珍贵的土地,碧桂园立足本土千年底蕴,为龙城常州量身定制了【府系】高端产品,以情怀、初心、匠心打造常州新北封面作品,致敬城市的贵重记忆,礼献常州贵胄名门,打造新上海滩辉煌璀璨。

被重视的土地,生长的是常州稀贵的生活景致。碧桂园·金科·光明府占据常州·新北·新龙CBD核心区域,龙城重地,点睛水韵版图;精工品质,匠造传世大宅。 

中国地产三强,福布斯世界500强,碧桂园进驻常州主城,26载匠心全力打造。礼遇常州之时,历数龙城骄傲,塑造江南审美,为“中吴要辅”开辟新上海滩,以府礼序大家风范。新龙首,逐水居,19万方精工传世大宅,重塑江南风华,传承世家风骨,“上海滩”传奇再现!

【碧桂园·金科·光明府】

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项目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新桥大街与乐山路交汇处,新龙国际商务区核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