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这两天 新北万达被挤爆?竟是因为TA

房天下  2018-04-02 16:18

[摘要] 一场不可抗拒的宝藏盛会,昨日在常州新北万达璀璨启幕,龙湖又一次靠实力人气惊艳了龙城。

房天下讯 一场不可抗拒的宝藏盛会,昨日在常州新北万达璀璨启幕,龙湖又一次靠实力人气惊艳了龙城。

上周,龙湖携级天字系新作,首登龙城千年古明城墙,非遗歌舞,时尚秀场,全媒体直播,百年盛会,千人现场共鉴,闪耀龙城,龙湖新作:龙湖·春江天玺首秀,高潮不断!

昨天,龙湖的一场新北万达“龙城宝藏”活动,又一次让全城人见证了龙湖在龙城的超强号召力。现场限流,积赞惠礼:万元豪礼iphone X,时尚大牌Dior口红,海量财宝堆成宝藏山,更有网红人气女神助阵现场,国际超模时尚大秀引领颜值巅峰……实力担当,四子惠龙城,龙湖品牌,擎顶龙城地产圈!

25年中国别墅专家,深耕龙城9载,才带来一部如此惊艳龙城的龙湖天字系,其不凡品质,足可预见。龙湖天字系豪宅的真正奥义在于其先天的不可复制性,也即不是每座城市都会拥有龙湖天字系豪宅。


从北京天琅、杭州天璞再到广州天弈,龙湖天字系可谓城市中心豪宅的代名词,每一座天字系无不苛守:“非中心城市标准,不为天字系豪宅;非五维景观标准,不为天字系豪宅;非奢装材质标准,不为天字系豪宅;非世界经典建筑标准,不为天字系豪宅;非龙湖钻石级物业标准,不为天字系豪宅。”的豪宅匠筑标准,每一部天字系无不呈展现出无比深厚的龙湖豪宅造诣。今来千年龙城,深耕龙城高端人居核心,出众的城市,才能够拥有龙湖天字系的作品,千年一座,不可复见,举国瞩目,当世,再加上龙湖的超高人气值,未来新作又将怎样的轰动龙城,拭目可待。


奢宅重器,更新龙城人居新格局 

龙城常州,位属苏南模式发源地,“苏锡常都市圈”核心城市之一,千年历史文化名城,今又是“一带一路”沿线重点城市之一。世界之都,龙城所向,“三城联动,南北一体”城市规划,龙城城心直指新北。龙湖新作:龙湖·春江天玺正择址于此。傲居城市发展通江路线轴、市府板块核心,周围荣集龙城现代传媒中心、常州市政府、奥体中心、龙湖·龙城天街、万达广场、飞龙体育公园等资源红利,占尽天时地利,万象精粹,方成“国之大器”。啄以玉玺奢贵,定制天玺尊荣,新续龙城千年骄傲,龙湖所至,皆是豪制孤品,龙湖所致,皆是人居新传奇。至此,龙城人居又添新标!

龙湖春江天玺城市展厅地址:中国·常州·新北万达1F

常州·龙湖·春江天玺五大城市展厅 :

新北万达1F/飞龙体育公园/山姆会员店/永宁欧尚/常惠

VIP-LINE:0519-8966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