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7度企业稳岗补贴开始申报!去哪办?戳这这里

常州日报  2018-04-02 08:49

[摘要] 记者3月29日从市人社部门获悉,4月起,我市凡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包括劳务派遣企业和服务外包企业),都可向市、区两级劳动就业管理机构提出2017年度稳岗补贴申请。

常报全媒体讯 记者3月29日从市人社部门获悉,4月起,我市凡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包括劳务派遣企业和服务外包企业),都可向市、区两级劳动就业管理机构提出2017年度稳岗补贴申请。

全市稳岗补贴受理窗口

补贴标准为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50%。稳岗补贴主要用于职工生活补助、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等相关支出。

企业申请稳岗补贴,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依法参加失业保险并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上年度未裁员或裁员率低于统筹地区城镇登记失业率(2017年末市本级城镇登记失业率为1.82%)。企业裁员率是指上年度企业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人数(退休、死亡等自然减员除外)与该企业上年度在职职工平均人数之比。

2018年4-6月,市本级符合条件的企业(非劳务派遣、服务外包企业)向失业保险参保地的市、区就业管理机构提出稳岗补贴书面申请。市本级符合条件的劳务派遣、服务外包企业持相关材料,向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提出稳岗补贴书面申请。2018年7-12月,市本级所有符合条件的企业向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提出申请。溧阳市、金坛区、武进区符合条件的企业,分别向参保地就业管理机构提出申请。

企业提交的材料可从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就业创业专栏”下载。

2017年,全市发放2016年度稳岗补贴7979.61万元,惠及1192家企业,较好发挥了失业保险防失业、稳就业作用。

(曹金华 冯迎春 韩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