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景观王座 开年大戏

——新城桃李郡 央景楼王隆重登场

房天下  2018-03-21 12:24

[摘要] 暖春3月,新城桃李郡全新产品建面约145㎡央景楼王阔居美宅全城热销,以辽阔视野、景观胜境、大楼间距收服人心,希望热爱桃李郡和关注桃李郡的你们,能够趁早拥抱楼王产品,拥抱理想的大视界!

当我们小别又重逢,已是来年新春!

正值春分,赶紧奋起努力全新的一年,给自己定个2018年小目标:

与周围相处,和而不同,让自己成为清新脱俗的那一位!

新城桃李郡正实践着这样的步骤,以更高的要求焕新自我,用更加完美的形象致敬龙城,让你们看见那个出类拔萃的成长型智慧城邦!

 

您收到一份 来自145㎡的傲娇信

“对生活心怀憧憬的年轻人,你好啊!

我是一所十分的空间,我能够为你的生活提供无边优越的享受,我建面约145㎡,我具备大面宽的阳台,具备美丽的飘窗,同时我拥有宽阔的近45米的楼间距,而我的前方是一片精致无遮的建筑群,那是社区里的洋房。是的,你一定可以想象,我拥有着多么好看的外表,我可以看见景观,看见城市,看见远方,看见云天之上...... 你闭上眼,已然陶醉于我之中。恰巧,我还具备了有趣的灵魂!因为我的空间能够包容对家的更多展望,方正户型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超大面宽阳台,双卫生间,空间灵动,功能齐全——

 与天空对话,与飞鸟交谈,看自然与四季的变换轮转,超大阳台让宝贝爱上缤纷世界;

 宽广客厅拥抱无限视野,享受团圆的当下且尽揽诗意与远方,刻录人生美的岁月时光; 

主卧是爸爸妈妈的爱情,隐秘盥洗空间庇护周到,飘窗里的月色氤氲了他们的浪漫故事; 

次卧飘窗外的月光,是每一天成长中后的温润,伴宝贝步入甜美梦乡;

 U型厨房,调味人生轻松舒畅,关爱家人健康,光阴的心思多半赋予了美食之上; 

灵动空间,随心趣变,这对于繁复的梦想而言,显得尤为重要又多多益善。 

因此,我有着我的傲娇,因我脱颖而出,而你的追慕恰如我自我的要求,我们有着高度的精神契合,我希望在新春之际,你能够对未来作出一番规划,而我则是你规划中重要的那部分!”

央景楼王,坐阵中央,豪华景观组团环伺,将社区大部分的景观垂直入眼,生活自此多了一重闲趣。

人生纷繁多姿,视界缤纷绚丽,一个人的时候在思考在观察在感悟,人生的美好与格局在此间翻然被觉知。

对于学龄的孩子来说,门前景观“丛林幻境”,给予他们足够的欢乐天地去触及自然,安全又充满趣致;

对于青春期的少年而言,“学院草坪”近水楼台,有利他们身心健康发展;

对于正处中年危机中的人而言,楼下景观组团“雨雾霓光”,是替代保温杯和枸杞的良药,既可以平复焦虑,又能保持和世界的距离;

对于夕阳红的老年人而言,簇锦相拥的景观“天享嬉园”“林荫树阵”,为人生增色,令心灵惬意,令老人乐享天伦。

就在这样的舒居体验里,不同年龄段的人生可以完成各自的成长,焕新自我的立体世界。

央景视界 全城热销

暖春3月,新城桃李郡全新产品建面约145㎡央景楼王阔居美宅全城热销,以辽阔视野、景观胜境、大楼间距收服人心,希望热爱桃李郡和关注桃李郡的你们,能够趁早拥抱楼王产品,拥抱理想的大视界!

销售热线:85575858

扫一扫 关注桃李郡官方公众号 了解即时讯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