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碧桂园壹号天禧:追寻老常州人的城市记忆

房天下  2018-03-08 14:34

[摘要] 碧桂园·壹号天禧,以常州新北高铁新城轴心之上的国际都会敬献龙城。紧邻地铁1号线北郊中学站、高铁常州北站,缩短龙城与世界的距离;周围有高铁生态公园、新龙湖音乐公园,双园盛景四季享自然之美;学府环伺,全年龄教育体系完备。

房天下讯 有着2560余年建邑史,文化底蕴深厚、名人辈出的常州,在2015年摘得了“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牌子,可谓实至名归。

古老蜿蜒的运河流水,纵横交错的市井街巷,灿若繁星的名人大家,还有那些流落在岁月里的故人故事……这些共同凝聚成常州悠远的历史,构成常州厚重的文化,演变成常州成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底气。

 碧桂园壹号天禧

追寻龙城记忆之魂

从公园路下车,步行仅100米,就从一片“摩登”繁华,走进了一片古宅院落。这里,便是青果巷30390元/平方米[钟楼]青果巷3套在售历史文化街区。在12.6公顷范围内,有13个各级文物保护单位,历史上曾经出现过154位名人。瞿秋白、周有光、刘国钧等响当当的名人,都诞生于青果巷内。在很多“老常州”眼里,青果巷便是城市的“根”,是常州文化之魂。

碧桂园壹号天禧 

街巷斑驳的小路上,随处都是历史。路边有一块小石并不显眼,上面刻着“进士坊”三个字。这里曾经是著名的董氏宗祀,一个家族出了22个进士,所以当年修缮过一座门。

历史与现代,文化与繁荣

青果巷30390元/平方米[钟楼]青果巷3套在售这样承载了老常州记忆的古巷街名还有很多,诸如东坡公园、淹城、篦箕巷、运河五号等。

常州是传统的,因为这里的浓厚历史,但同时常州也是时尚的,这是一座充满生机的现代城市。如果你漫步在常州的夜色中,会发现传统和在常州相遇——这就是中国风,这就是绚丽的颜色。

如今,新北的发展在常州举世瞩目,从一穷二白的乡村到现代化、整洁、精致的现代化政治中心,北部新城还在高速发展着,片区内楼盘亦是水涨船高。

历史与现代并存,文化与繁荣并进,这就是龙城常州!

碧桂园壹号天禧 

碧桂园凤栖龙城

碧桂园,作为精工高端住宅筑造专家,以超凡的前瞻性眼光慕龙城而来,铸造的国际大都会,龙城品质人居住宅——壹号天禧,意即凤舞龙城,定鼎天禧。“禧”来龙城,千亿房企碧桂园的品牌力落地常州这座文化名城,强强联合,必将为龙城人开启划品质人居。

碧桂园·壹号天禧,以常州新北高铁新城轴心之上的国际都会敬献龙城。紧邻地铁1号线北郊中学站、高铁常州北站,缩短龙城与世界的距离;周围有高铁生态公园、新龙湖音乐公园,双园盛景四季享自然之美;学府环伺,全年龄教育体系完备。

碧桂园壹号天禧 

“禧”来龙城,千亿房企碧桂园的品牌力落地常州这座文化名城,强强联合,必将为龙城人开启划时代品质人居,为龙城的发展启幕新的繁荣篇章!

【碧桂园·壹号天禧敬请期待】

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实时互动  了解更多

碧桂园壹号天禧

销售热线:0519-83838888

项目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辽河路 常州北站东北侧 北郊高级中学南侧

碧桂园壹号天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