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当别墅已成为稀缺资源 错过或许遗憾

房天下  2018-03-01 11:30

[摘要] 龙湖双珑原著,第四代原著系升级力作,四度荣耀盛放,创领龙城别墅销售奇迹!

房天下讯 为什么人人心里都有一个别墅梦?

“我要一所大房子,有院子,有露台,有很大的落地窗,阳光洒在地板上。”作为居住的形态,别墅往往象征着更高品质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而别墅所体现的生活方式不仅是一定生活场所的营造,更是一种生活习性的潜移默化。

传奇地脉之上的产品,是为原著。随着“一轴、两廊、两片区、四节点”总体布局的全新公布,常州以东经120大道为中轴的“金融商务区”,承载城市跨世崛起的新希望。

双珑原著,成长于公认的新北顶豪墅区——恐龙园东经120板块,占据三河三园的城市优质资源,汇聚东经120金融商务区的无限前景,随着全面建设提速推进,已成为常州高端生活样本与新名片,承载着龙城豪门家族的墅居梦想。

更为难得的是,双珑原著择址北塘河、横塘河、东支河交汇处,三河水系环绕,据此独特的城市半岛地貌,以现代手法筑造新中式院落,演绎跨越千年的文人墅居情怀。而这更是每一位向往山水的品味生活家,所梦寐以求的生活净土。

凭借对建筑、园林细节的执念,以及对细节的完美追求,双珑原著在建筑设计方面,借鉴中国传统建筑文化,在建筑规划中强调门第、街巷、里弄等理念,提取中式符号融入建筑,以“中魂西技”表达中国人的建筑美学,演绎中国式的精神内核,匹配常州高端生活需求。

在繁华的都市里,庭院是人们生活容易触摸到自然的地方,以一种浓缩自然的气度,精致着享受的生活,而这种生活,倘若在阳光下,分外打动人心。常州双珑原著,以全南向的庭院,让墅居生与阳光和鲜氧离得更近,力求与阳光共同生长,因为龙湖深信:万物的生长不能没有阳光,别墅同样不能缺少阳光。

龙湖双珑原著,第四代原著系升级力作,四度荣耀盛放,创领龙城别墅销售奇迹!

地址:常州河海东路恐龙谷温泉酒店对面

VIP热线:0519-8166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