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7玖悦嘉年华彩虹跑 用你喜欢的方式High完全程

房天下  2017-09-25 14:45

[摘要] “彩色路跑”运动发源于美国,被称为“地球上 快乐的公路赛跑”,活动的定位并非为比赛,所以也不会计时,参与者也没有年龄、性别限制,参加者身着白色T恤,跑步过程中经过不同的彩色站,会被从头到脚抛撒彩色粉末。这不是一场比赛,而是一次释放自我的快乐奔跑。

“彩色路跑”运动发源于美国,被称为“地球上 快乐的公路赛跑”,活动的定位并非为比赛,所以也不会计时,参与者也没有年龄、性别限制,参加者身着白色T恤,跑步过程中经过不同的彩色站,会被从头到脚抛撒彩色粉末。这不是一场比赛,而是一次释放自我的快乐奔跑。

当酷炫与跑步相遇,当快乐和健康同行,会有怎样的魅力? 9月23日下午2点,“2017新城悦•彩虹跑”嘉年华活动在中天钢铁体育馆足球场上欢乐开启!来自新城各个项目的业主们穿上主办方新城悦物业苏南公司准备的T恤,带上防护镜,一起挥洒汗水与色彩,尽享奔跑之乐!

下午3:00左右,在本次活动主办方新城悦物业苏南公司袁总的开跑口令声中, 轮近百名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人参与进来,感受奔跑带来的快乐。据悉,本次彩虹跑围绕足球场上的跑道设置起终点、医疗站、补给站、彩虹粉站等几个重要站点。此外,活动还设置了DIY、投篮、充气城堡等趣味小活动为现场助兴。全程伴随着动感的旋律,参与者穿越各种颜色粉末组成的彩虹跑道,尽情地呐喊、欢笑,让衣服染上 绚烂的颜色,作为狂欢的见证。

相对传统意义的跑步体验,这样的跑步形式淡化了竞争与对抗, 重要的是要让更多人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健康。在彩虹跑中,速度并不重要,你只需要放下压力,放下负担,积极向上,健康奔跑,用你喜欢的方式High完全程。

“玖悦嘉年华”是新城集团全新物业品牌新城悦亮相以来推出的 个邻里文化节。其宗旨是通过引领社区快乐生活,打造中国社区的高品质服务平台,倡导快乐生活每一天。“感动心•感受悦”新城悦以至诚至善的服务之道、专业高效的服务之术,耐心地为每一户家庭提供全面生活解决方案,使客户被高品质服务感动,守护生活中的点滴愉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