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告别"单身汪"是时候给别人撒狗粮了

——7.22弘阳广场"仲夏夜之芯"浪漫举行

房天下  2017-07-24 10:55

[摘要] 每个人自出生那一天起,都注定有良缘相配;不同的是,邂逅有早晚,形式也各不同。而你要做的就是,迈出你寻爱的第一步。7月22日晚,百位龙城单身俊男靓女齐聚弘阳广场,由常州市婚姻协会主办,常州弘阳广场、常州七月七婚恋承办的“仲夏夜之芯”星空相亲盛会在此举行。

莎士比亚说过,没关系,联上的缘是不会消失的。

其实,每个人自出生那一天起,都注定有良缘相配;不同的是,邂逅有早晚,形式也各不同。而你要做的就是,迈出你寻爱的步。7月22日晚,百位龙城单身俊男靓女齐聚弘阳广场,由常州市婚姻协会主办,常州弘阳广场、常州七月七婚恋承办的“仲夏夜之芯”星空相亲盛会在此举行。

浪漫仲夏夜,优质精英男女,自在的交友氛围,只为以美的姿态,为你打开今生今世久候的良缘!


谈吐,能直观映照出一个人的学识深浅与趣味与否,而8,是经过无数恋爱导师提炼后出来的最适合恋爱的时间。活动现场,让每一对有兴趣的男女都在8时间内自在交流,所有的电光火石,或许就在那开口的刹那。

所有的游戏,都大有乐趣!当天,所有的互动游戏都是精心挑选的,从击鼓传花到靠背夹气球,从比翼双飞到……通过游戏的铺垫,大家从陌生到熟悉,让单身男女在欢快好玩的氛围中结识异性朋友。玩的是体力也是脑力,是性格也是性情……一个转身,说不定就被月老牵了线、被幸福撞了腰。

初次见你,不经意间,敲开我紧闭的心门。在经过了两个的互相了解后,感兴趣的男女之间彼此也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活动的结尾特意准备了一个表白环节,可以对心仪的ta大胆告白,爱,就大声说出来!


弘阳集团深耕常州5载,一如继往地为常州带来更好的人居体验。目前推出的B地块科技住区——弘阳•燕澜,为弘阳打造的划时代的全新产品,其24项科技的全面升级,将带给常州一场科技住区的盛宴,提前领略未来科技所带来的智能生活。目前,弘阳广场B地块弘阳燕澜5#楼余房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105-149㎡,均价约11000元/平。预计后期加推1#楼,户型面积88、142和177㎡,总高29层,1个单元,2梯3户,预计2019年9月交付,具体加推时间待定。

项目地址: 天宁中吴大道与长江路交汇处

抢房热线:0519-8580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