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因纠纷业主拒交物业费 停车入库受影响

中吴网  2017-07-06 10:12

[摘要] 最近两天,家住天宁区中海凤凰熙岸的许建明夫妇比较郁闷。因为从7月1号开始,小区的地下停车库交付使用。但他们家买了车库却停不了车。

最近两天,家住天宁区中海凤凰熙岸的许建明夫妇比较郁闷。因为从7月1号开始,小区的地下停车库交付使用。但他们家买了车库却停不了车。

7月3号早晨,记者在中海凤凰熙岸小区门口见到了许建明夫妇。许建明说,事情要从6月29号开始说起,那天小区的车位交付使用。

“我老婆高高兴兴去排队,等到排到我们,说不好办。我说,怎么不好办呢?他说,你物业费没有交。我说是的,我没交。你把前面的事情解决以后,我肯定交。”许建明告诉记者。

前面的事情是什么呢?许建明说,那是2015年他们刚刚入住的时候,他们家的电瓶车被物业公司的保安给弄坏了。

许建明的妻子对记者说:“我们装修,物业把我的电瓶车搞坏了。他们把电瓶车丢在外面。我报了110,民警过来解决,民警说让物业赔付一下。当时是那个经理出面解决的。后来110一走,经理就不解决了,理都不理我们就走了。”

对此,物业公司保安说,那是因为业主把电瓶车停在楼道,影响交通。“因为那个电动车每天堵在楼道,我们每天清理电瓶车。电动车每天早上清理,一天清理两三次。”

陈志红说,当时电瓶车修一下需要200块钱,因为电瓶车是借同事的,她赔给同事200块钱。因此,陈志红向中海物业要求赔偿400块钱,但是,物业公司不肯赔钱,说是只能用一些日用品来折抵现金。

由于双方没有谈拢,于是,许建明就拒绝缴纳2016年年度的物业费以及电梯费等相关费用3300块钱。到6月29号,小区车库交付使用,小区物业帮其他业主办理了蓝牙、钥匙等手续,但是,偏偏不给许建明办手续。最后,许建明拨打了110。经过民警协调,许建明把汽车停到了自己的车位上。但是,这个事情还是没有彻底解决。

许建明说:“我现在车子停进去了,但是,那里需要蓝牙自动弹出来的,那里有一个人在那里的。现在我的车子停进去,假如我的车子出来,那里没人,怎么办?难免的。”

对于许建明所反映的情况,中海物业公司的张主任表示:“这个阿姨反映的情况,我跟我们的领导有过沟通,然后我们也在跟进这个事情,并不是不予以处理。”

中海物业公司这位主任表示,他们将积极和许建明夫妇进行协商,争取把这件事情妥善处理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