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梁地产集团常润区域专场招聘会6.11盛大举办

房天下  2017-06-12 09:54

[摘要] 常州自古人杰地灵,中粮至此觅知音——6月11日上午9点,中梁地产集团常润区域专场招聘会在常州万豪酒店盛大开幕,此次招聘吸引了近千名求职者报名参与,其中不乏从南京、上海等地赶来的行业精英。

常州自古人杰地灵,中梁至此觅知音——6月11日上午9点,中梁地产集团常润区域专场招聘会在常州万豪酒店盛大开幕,此次招聘吸引了近千名求职者报名参与,其中不乏从南京、上海等地赶来的行业精英。

招聘会首先由中梁地产集团常润区域董事长 先生代表中梁地产集团向前来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嘉宾朋友和求职者们表示了热烈欢迎,也对大家对中梁地产的认可、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梁地产集团企业概况。

中梁地产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多元化、综合性集团公司,具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总部位于上海市。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优质的客户服务,中梁多年稳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7年跻身综合实力40强,成长性10,融资能力10,2017年1-5月销售业绩更是挤身中国房企23强。

中梁地产集团在40多个城市成功投资开发了160多个地产项目,开发面积1800多万平方,为十万家庭30万客户营造高品质生活。

2017年5月13日,中梁地产集团在众多房企大军中脱颖而出,以11.4亿元摘获常州市金坛区华阳路西、金桂路南侧地块,这是继今年4月20日中梁首进常州拿下溧阳热电厂地块后再度落子。

先生在致辞中向广大求职者表示:中梁地产集团相信,在座的千里马一定会得到伯乐的眷顾,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为中梁地产集团输送更多的人才,你们的到来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希望中梁地产集团在创造常州传奇的征途上,能与各位精英携手同行,为常州城市发展带来更强大的生命力,不负常州不负卿!

随后,本场招聘会正式开始,按照报名分组的形式现场依次进行面试,具体的面试结果后续将由工作人员与求职者进行联系。

附:本次招聘会岗位需求表

【招聘联系人】吴先生

【咨询电话】18661242235

【监理邮箱】wuyongbin@zldcgroup.com

(邮件请备注:姓名+投递岗位+工作地点 )

【集团官网】www.zldcgroup.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