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时代峯华不负期待 金地天际三期峯华首开劲销

房天下  2017-06-08 21:27

[摘要] 6月8日,期待已久的金地天际三期峯华盛大开盘。

6月8日,期待已久的金地天际三期峯华盛大开盘。开盘当日推出6#整栋跃层户型,不到一销售板已全线飘红,当天推出的120套房源,全部售罄。金地天际峯华以优质房源和诚信的价格俘获了众多客户的心。

金地天际峯华开盘

1即售罄,数千人共襄开盘盛举

本次开盘为三期峯华的首次入市,由于项目一直被市场高度关注,客户数量广泛,在选房活动开始之前,大批准业主早已蜂拥到场,热情高涨,只为选择一套称心如意的房源

金地天际峯华开盘

18点18分正式开盘后,现场氛围推向另一个高潮,紧张而热烈。按照不断进行的摇号顺序,现场客户依次进行选房。未选房的客户时刻盯着不断更新的大屏幕,焦急等待着。从叫号区到选房区到财务区到签约区,虽然每个环节都是挤满了购房者,但每个流程都进行地有条不紊。开盘仅1全部售罄,再创新的记录。

金地天际峯华开盘

金地天际峯华开盘

金地天际峯华开盘

臻稀价值,助力热销奇迹

据悉,金地天际已经多次谱写楼市的热销记录,成为常州跃层市场的标杆。此次开盘的三期6#跃层产品,东邻飞龙公园,自带护城河水系,其生态环境和精工品质是市场公认的典范。

金地天际峯华开盘

金地天际峯华开盘

金地天际峯华开盘

6#楼的热销只是三期的开始,7#即将蓄势加推,限量抢藏,错过不再!全户型实景样板房大美盛放,震撼实景,邀您即刻亲临品鉴。

金地天际峯华开盘

看房热线:68888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