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宜路惊现直惠48万奢装现房 人生又充满了希望

房天下  2017-05-25 10:03

[摘要] 一年前,公交6毛,房价6千,让人深深地爱上了常州这个666的城市;一年后,老铁的痛,老铁都懂,啥都不说了……然而在一个神奇的网站,竟然发现了一套神奇的房源!瞬间感觉人生又充满了希望,房子回来了,老婆也有希望了!

一年前,公交6毛,房价6千,让人深深地爱上了常州这个666的城市;一年后,老铁的痛,老铁都懂,啥都不说了……然而在一个神奇的网站,竟然发现了一套神奇的房源!瞬间感觉人生又充满了希望,房子回来了,老婆也有希望了!

神奇1:星河礼献龙城 87.22㎡房源劲省48万

销量是实力的证明,星河地产深耕龙城,不管在哪一个市场周期,成交套数、金额都一路飘红,在当下星河国际星河国际待定4.05常州武进区武宜路和长虹路交叉口西北角400-176-0760 转 660714期房房源供不应求的情况下,星河地产携手常州房天下,推出一套钜惠房源礼献龙城,建筑面积约为87.22㎡,房价更是穿越到一年前,该房源原价158万,现直惠48万!

星河国际4.05分

常州武进区武宜路和长虹路交叉口西北...
4008132766 转 660714
售完住宅武进品牌地产
待定

买一套房,安一个家,方不辜负每日的拼搏。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生之宅”,它是对未来的期许,是对幸福的追求,是“家”温暖的代名词。此次,星河国际星河国际待定4.05常州武进区武宜路和长虹路交叉口西北角400-176-0760 转 660714圆梦你的“一生之宅”,不容错过。

神奇2:奢装现房 “摩登之家”即刻入住

如果说仅仅是价格上的优惠,远不能如此轰动龙城,该房源位于星河国际星河国际待定4.05常州武进区武宜路和长虹路交叉口西北角400-176-0760 转 660714一期,为现房,举步可达麦德龙、coco city,下楼即是国际购物中心。除了地段优势外,拎包即住现房,加之硬装、软装全赠送也是网友竞相报名抢购的原因。


星河出品必属精品,该房源室内装潢均邀深圳知名设计公司操刀,欧式典雅浪漫,融入中式生活收纳习惯,人性化设计熨帖生活的每一个细节;西门子烟机及灶具、欧派厨房科勒卫浴索尼电视……家具家电全系采用国际品牌品牌,打造属于你的“摩登之家”。

神奇3:用1省48万!你干不干?!

用1省48万,你干不干?!目前星河国际星河国际待定4.05常州武进区武宜路和长虹路交叉口西北角400-176-0760 转 660714毛坯期房在售中,五期4#楼均价12500元/㎡。此次推出的星河国际“摩登之家”装修现房,原价158万,直惠48万,折合单价仅12612元/㎡!2017年5月28日15:00点,武宜路上的“摩登之家”准点开抢!


扫码或点击链接报名 开启摩登焕新生活:

//m.activity.fang.com/Seckill/Project/Index?projectid=302&city=cz?source=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