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路向北 这个地铁旁的纯新盘未开先火!

房天下  2017-05-03 17:40

[摘要] 3月18日,本是个平凡的日子,然而牡丹水岸国际的面市,注定让这一天不平凡。3月18日,牡丹水岸国际售楼处正式公开,千人共赴盛宴,惊艳龙城。从案名确定到售楼处正式开放,牡丹水岸国际始终锁定着龙城目光,未开却先火。

3月18日,本是个平凡的日子,然而牡丹水岸国际的面市,注定让这一天不平凡。3月18日,牡丹水岸国际售楼处正式公开,千人共赴盛宴,惊艳龙城。从案名确定到售楼处正式开放,牡丹水岸国际始终锁定着龙城目光,未开却先火。

楼市高热 牡丹水岸国际掀清风

自1992年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立以来,新北区如大鹏展翅乘风起,成立之初绘制的蓝图一一实现,新北区也成为常州楼市置业头牌。楼市的持续火热直接导致房源急速去化,“房空警报”响彻全城,新北区作为龙城置业焦点,区域内一房难求局面更甚,急需补充新鲜血液。牡丹水岸国际售楼处的开放,代表着新北区罕有纯新盘的正式入市,怎能不引龙城瞩目?

牡丹水岸国际施工实景
牡丹水岸国际施工实景

一路向北 牡丹水岸国际占天时享地利

城市中心受限于土地,发展到一定程度,必然外拓,修地铁、建公园、办名校、导外资,近几年新北区的发展重心一路向北,高铁新城也因此大放异彩。牡丹水岸国际位于辽河路与衡山路交界处,常州地铁1号线龙虎塘站(在建中)就在家门口,沪宁高速、龙江高架、BRT筑起立体交通网络,畅达全城;项目北倚比青枫公园还要大1倍的三江口公园(在建中),南接饱含江南水韵丰姿的高铁生态公园,尽情呼吸24鲜氧;天合国际学校、外国语学校、北郊中学环伺项目左右,一站式精英教育,孟母何须再三迁;项目1.5公里内的88万方江南环球港集休闲、购物、娱乐于一体,是全家365天玩不够的嘉年华。

三江口公园实景
三江口公园实景

江南环球港实景
江南环球港实景

国企担当 真正宜居产品礼献龙城

看多了常州的楼盘,或许习惯了33层的高层,无采光、微栋距,何以谈宜居?真正的宜居产品,必然牺牲容积率。黑牡丹集团作为国企,品质发展二十余年,在地产、基建行业均声名在外,为龙城人民献上真正的好产品,黑牡丹有责任更有担当,牡丹水岸国际是这位肱骨之臣的又一力作。牡丹水岸国际14栋18层小高层一次性开发,并整体交付,楼间距达60米左右,可谓建筑与楼栋达到1:1比例,真正保证全天候采光。


牡丹水岸国际鸟瞰图

千呼万唤始出来,2017终于等到你!据悉,牡丹水岸国际1、5、6#楼三栋小高层即将面市,318套房源、96-142㎡经典户型以飨龙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