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路向北”到樾府 揭秘富豪迁徙背后的财富逻辑

房天下  2017-04-13 17:46

[摘要] 富人随城市发展而生,他们抢先占据城市发展方向,享有城市核心资源、预见城市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占据城市价值来兑现个体财富价值。这一站,他们一路向北,将目光聚焦在新北市府旁,新城樾府2次开盘2次热销,已经成为当下常州楼市豪宅典范。

从北京的中央别墅区到上海的古北隐贵区,都有一个共同的标签——富人生活聚集区,由高端居住、品质配套、优质资源共同构建的城市板块,酝酿着富人经济群。在常州,这群富人随城市发展而生,他们抢先占据城市发展方向,享有城市核心资源、预见城市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占据城市价值来兑现个体财富价值。这一站,他们一路向北,将目光聚焦在新北市府旁,新城樾府2次开盘2次热销,已经成为当下常州楼市豪宅典范。

常州人有新欢 “一路向北”到樾府

新城深耕常州24载,引领龙城豪宅风向,传奇不息,从钟楼的新城首府21533元/平方米[钟楼]新城首府311套在售到武进的新城帝景24678元/平方米[武进]新城帝景678套在售到天宁的新城金郡,新城以精诚品质屹立起豪宅质造师的大旗,在常州的每一个中心,均立起一座新城豪宅。

数年发展,新北已成大城气候,市府搬迁、“三馆一中心落定”,更使得新北市府板块心脏地位不可撼动,2017年,政经核心地立起第7座地标——新城樾府,再次刷新龙城豪宅标准。

九大雅奢品牌接轨国际 智慧家居未来已来

“凡青锋出鞘,必掀江湖风雨”,品牌的力量,在于持一身骄傲乘风破浪,不懈进取。新城砥砺前行,12年豪宅开发经验作序,在新城樾府的打造上更是精心构筑、不舍细微,深研龙城人居习惯,从设计到施工数易其稿,打造都市雅集大宅典范。

用材上采用美国科勒、德国唯宝、高仪等九大雅奢品牌高端系列;设计上,厨房U型台面、客厅圆形镜、会客厅油画、卧室套房主卧和独立的步入式衣帽间,69个人性化细节关怀,考究家庭生活所需,精致研磨每一寸空间;智能家居风靡市场的当下,科技住宅、绿色人居已成一线城市人居发展的方向,新城樾府不仅在用材、设计上接轨国际,人居理念上同样充满前瞻性,中央净水、中央地暖、新风、中央热水等八大智能系统,严苛把关生活的每一个细节。

荟园林精髓 居城市也可圆梦江南

“秀樾横塘十里香,水花晚色静年芳”,寥寥数语道出荷塘十里风光,款款幽香跃然纸上。与自然相拥已成都市人的奢望,“樾”字本意为“树荫”,新城樾府既为新城“樾”字系高端住宅,在景观营造上必然也不同寻常。


(示意图)

江南园林惊艳了岁月,温柔了时光,驰名中外,新城樾府汲取69座江南园林的造园精髓,融汇东方意境、西方审美,营造花涧堂、桂香漫丘、天享嬉园等六重自然意境,打造大家门庭的三进格局,更种下一片樱海,只因愿你被生活温柔以待。

24载深耕,新城品质和服务深入人心,开发的楼盘已 城品质生活代名词。据悉,新城樾府即将推出6#楼成品房高层,188㎡璞玉样板间,即将惊鸿盛放,130-188㎡成品科技大宅诚邀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