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诚信315”常州32盘齐发声 放心房源诚意巨献

——常州房天下《数读楼市》第8期

房天下  2017-03-15 20:06

[摘要] 又到一年“315”,房天下在行动,在常州发起“诚信315”活动,32勇者诞生,诚者已现,郑重盘宣誓为诚信正名,让购房者在阳光下消费!

3月15日,每到这个时期,各大媒体会盘点各行各业的真假案例,让诚信的力量传遍整个社会。房子作为重型家庭资产,对每一户家庭都意义非凡,“面积缩水”、“房屋质量问题多”、“承诺的学区变卦”,购房纠纷屡见不鲜。“人不信而不立,业无信而不兴”,又到一年“315”,房天下在行动,在常州发起“诚信315”活动,32勇者诞生,诚者已现,郑重盘宣誓为诚信正名,让购房者在阳光下消费!

常州房天下诚信315

责任一直都在“诚信315”32盘齐发声

房地产作为社会支性产业,创造巨大财富的同时,也承担着社会责任,从环保到慈善,品牌房企一直在行动,慈善公益是房企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但这并不意味着企业只是做慈善公益,其实,为购房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是所有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基础。

常州房天下诚信315

责任房企,品质为先,着眼于精研产品创新升级,规范施工,不偷工减料;责任房企,以诚守信,以诚信为基准推广楼盘,不发布虚假广告,不恶意炒作;责任房企,遵守契约、一诺千金。诚信315,常州32盘郑重宣誓,“为诚信正名”,相信,房地产行业的未来将因为这些企业的存在而更加美好。

27套放心房源 品牌房企金三诚意巨献

进入3月,意味着楼市传统的“金三”月开始了,房企积极备战“金三”,3月也是过完年的个完整月份,购房者有更多的时间来考察楼市,细心挑选合适的房源,随着天气转暖,购房者的出行意愿进一步增强,供需在这一个阶段达到契合点。

常州诚信315活动27套放心房源

“诚信315”,行动为先,品牌房企除了郑重宣誓,更是在网上公开27套放心房源,让购房者放心购房,透明消费,营造楼市消费新生态。龙湖龙誉城、弘阳广场、路劲城、绿都万和城等十大热点楼盘更是不吝拿出90㎡左右的当红户型,楼层上选择余地也非常大,部分房源给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优惠单价高达13099元/㎡。

“诚信315”实况直播,抢房速戳:

//newhouse.cz.fang.com/zt/201703/ftx315.html

诚信315放心房源一览
扫我即刻报名抢房

一位知名地产人说过,“做一天诚信的人,不难;做一件诚信的事,也不难;但要做一个诚信的房地产开发公司却非常难。但正因为难,所以我们更要做。”诚信如磐,坚持践行诚信的企业才能赢得市场,这是多少企业实践的结论,责任地产,品质为先,以筑家态度建造楼盘,以托起百姓安居梦为己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