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预测楼市黑马 2017新一轮价值爆发点席卷大城东

房天下  2017-02-21 12:33

[摘要] 在常州城市格局中,“大城东”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及城市价值。作为后起之秀,东部生态新城盘踞城市一隅已久。2015年6月4日,是常州历史上值得铭记的日子: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正式成立,“东大门”由此开启新纪元。

在常州城市格局中,“大城东”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及城市价值。作为后起之秀,东部生态新城盘踞城市一隅已久。2015年6月4日,是常州历史上值得铭记的日子: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正式成立,“东大门”由此开启新纪元。

经开区焕新 城建利好重塑城东形象

常州经开区位于常州东大门,处于沪宁创新走廊与长江经济带的重要战略节点,与常州中心城和无锡东西相连,占据优越地理位置,经开区的落定也带来了大城东的华丽蜕变。横塘河湿地公园开放,地铁2号线规划落定,有轨电车T1、T2、T3的建设提上日程,机关幼儿园、局小、外国语学校、省常中4大名校相继落定经开区……短短数年栋栋高楼起,大城东的建设速度犹如开挂。


焕然新生的大城东不断吸引着关注者的目光,新城、嘉宏、港龙等众多实力开发商都早已开启各自的城东战略布局,目前已经形成生活气息浓厚的社区群,但是仅嘉宏蔚蓝天地规划有大型综合商业体,周边居民商业需求函待解决。

大城东迎“东风”土拍红利提升区域价值

挥别癫狂的2016,“土拍”二字成为今年的大看点,三年不供地即将解封,2017年被公认为常州的土拍年,去年预告的拟上市10幅经营性优质地块中,有一幅就位于东大门,为丁塘河湿地公园西侧地块,东至丁塘河西路,南至东方西路,西至湾城北路,北至丁塘河西路。用地性质为商住混合用地,被寄予厚望。


历经一年的市场洗礼,常州各大片区房价均已水涨船高,经开区已成屈指可数的价值洼地,加之该区的众多城建利好,青年置业的目光渐渐投向该区,周边社区众多,然而目前热点房源却相当有限,仅有嘉宏蔚蓝天地、蓝山湖、亨达未来城等为数不多的几个新房楼盘在售,若后续“补仓”从拿地到开售的开发周期短则2到3年,可谓是远水难解近渴。

百强房企强势入驻 解渴大城东

近日,“快马加鞭”的东大门又有“大动作”!2016年12月,百强房企之一的阳光100正式入驻常州,在城东建起自己在常州的首张城市名片——7区上东。


7区上东位于常州东城路与东方东路的黄金十字,抢先卡位常州经开区管委会驻地,地理位置优越,项目共7栋住宅及街区商业,规划为约26万㎡街区生活综合体,汇聚政府办公、规划展览、社交住宅、街区商业等多元业态,戚区游泳馆、全民健身中心、丁塘河湿地公园等多重市政配套体系,近享缤纷都会生活。

作为一座新城和城市的“东大门”,近几年大城东开始了前所未有的活跃,不光攫取了购房者的目光,也吸引着知名房企不断进入,热点项目房荒之下,“7区上东”的入驻无疑为“向东看”的购房者带来一股清新之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