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各具特色 常州3座全民健身场馆明年初向市民开放

中国常州网  2016-12-21 07:59

[摘要] 记者昨天获悉,常州奥体大家庭将新增3位成员,分别是横林全民健身中心、常州奥体健身俱乐部(金梅馆)和常工院体育馆,3座场馆均已全面完工,将于明年年初正式向市民开放。

记者昨天获悉,常州奥体大家庭将新增3位成员,分别是横林全民健身中心、常州奥体健身俱乐部(金梅馆)和常工院体育馆,3座场馆均已全面完工,将于明年年初正式向市民开放。

本次将要开放的3座场馆各有特色。位于横林高级中学南侧的横林全民健身中心是我市东部地区大规模的健身场所,包含游泳、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健身服务功能,它的开放填补了我市东部地区缺乏大型健身中心的空白,将为乡镇居民提供更优质的健身服务。

常州奥体健身俱乐部(金梅馆)位于飞龙路与泰山路交汇处,作为常州奥体2.0升级版健身场馆,提供各类器械健身、私教健康管理以及瑜伽、舞蹈等培训。俱乐部内部设有有氧器械区、力量器械区、动感单车房、有氧操房、高温瑜伽房、咖啡吧、书吧等,集合了健身与休闲的双重功能。

常工院体育馆位于常州工学院辽河路新校区内,可开展足球、篮球、排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台球、手球、瑜伽、舞蹈等众多项目,周一至周五非教学时间(18:00~21:30)、双休日、寒暑假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对社会开放。常工院体育场馆开创了大学体育场馆由企业托管经营的全新模式,一方面让全民健身中心与各学校有机结合,为在校学生提供更专业的运动场地、运动培训;另一方面考虑对外开放的部分,白天可以满足学校体育教育的需求,晚上和节假日可以满足市民运动健身的需求,既能满足学校配置,又能满足社区配置,两者形成良性结合,节约利用高校资源。

近年来,常州奥体中心已在全市开放了常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戚墅全民健身中心、新北(春江)全民健身中心、少体校全民健身中心、清潭全民健身中心、常州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和青龙体育馆7座场馆,加上本次将开放的场馆,我市奥体旗下的全民健身场馆已达到10座。

据悉,这3座场馆在新开放期间将会有许多精彩的活动,详情可关注常州奥体中心官方微信或各场馆内公告。

据介绍,我市还有3处全民健身中心和体育馆正在筹划和建设中,分别为天宁全民健身中心、新闸全民健身中心和雕庄体育馆。预计到2017年底,这3座场馆也将对外开放,届时我市全民健身场馆将达13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