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常州城乡建设计划 明年轨交2号线将全面开工

常州日报  2016-12-18 10:17

[摘要] 16日,市长费高云专题听取明年城乡建设工作计划,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城市工作会议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和谐宜居、富有活力、特色鲜明的城市建设发展要求,坚持产城融合方向,推进城市功能品质升级,着力打造美好常州。

16日,市长费高云专题听取明年城乡建设工作计划,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城市工作会议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和谐宜居、富有活力、特色鲜明的城市建设发展要求,坚持产城融合方向,推进城市功能品质升级,着力打造美好常州。

在听取明年交通建设、城市建设和轨道交通建设项目等计划安排后,费高云指出,今后一个阶段,我市要围绕建设长三角区域中心城市,加快城乡建设步伐,提升我市区域地位和综合竞争力。要推动实施区域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项目,加快构建现代化立体交通体系。要全面推进城市升级行动计划,优化“一纵三横”市域空间格局和“一中心四片区”城市发展格局,建设具有跨江联动效应的战略性中心城市。要不断赋予生态绿城新的内涵,打造生态绿城升级版;大力发展绿色经济,加快推进绿色城建,加强生态修复和城市修补,实施碧水蓝天净土工程,深化开展环境综合整治“931”行动,实现城市环境整洁有序、生态宜居和人民群众满意度显著提高。同时,还要注重延续城市文脉,加强历史文化遗存保护。

费高云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进一步优化调整项目建设方案,抓紧开展前期工作,制定好时间表和路线图,为明年各类城乡建设项目顺利推进奠定基础。

费高云强调,明年轨道交通2号线将全面开工,相关部门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按时序推进工程建设,全力打造百年工程。同时要科学管理、做好交通组织,把施工对市民出行的影响降到低。

市政府党组成员吴晓东、市政协副主席何玉清和市政府秘书长李林一同听取汇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常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